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卡雷拉斯2016北京保利剧院演出15首曲目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在瑟瑟秋风的尾声,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西班牙传奇男高音——何塞•卡雷拉斯将成为迎来冬天第一个温暖人心的声音。《音乐人生——何塞•卡雷拉斯世界告别巡演》2016年11月20日即将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音乐会曲目单也已经曝光,这一次卡雷拉斯不改浪漫本质,将为中国乐迷们献上许多充满爱与西班牙热情的歌曲。

  北京是卡雷拉斯在今年中国巡演的最后一站,这次的音乐会主题为《音乐人生》,节目中的独唱与二重唱曲目都经过精挑细选。卡雷拉斯将带来西班牙传统说唱剧的曲子《匈牙利之歌》、传统方言演唱《真诚》,还有音乐剧音乐骑士的歌曲《不可能的梦》与《我那遥远的故乡》等经典曲目。除了独唱之外,他将携手合作数次的爱尔兰女高音席琳?伯恩演唱法式经典情歌《我需要你》,这组迷人的顶级美声组合将虏获乐迷们的耳朵! 音乐会的演出阵容庞大,卡雷拉斯与他的侄子——西班牙指挥家大卫•希门尼斯以及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将共同为中国乐迷献上一场音乐响宴。同样让乐迷惊喜的是,北京场将由中国钢琴巨星李云迪担任邀演嘉宾,两位音乐界王子的合作即将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为这次中国巡演画上完美的句点。

  将近六十年的歌唱生涯,卡雷拉斯与音乐相知相惜了一辈子,他对音乐的深情长久不衰,今年已经七十岁的卡雷拉斯将于11月8日、12日及20日分别在武汉琴台大剧院、深圳保利剧院以及北京保利剧院举行世界告别巡演中国站演出,邀请中国广大乐迷们一起至保利剧院向卡雷拉斯的音乐人生致敬。

  《阿莱城姑娘组曲:法兰多尔舞曲》

  《五月天

  《月亮颂 (选择歌剧《水仙女》)

  《上帝的灵魂-匈牙利之歌》

  《真诚》

  《 我将远去 》选自歌剧《拉瓦丽》

  《我需要你》

  《爵士组曲—第二圆舞曲》

  音乐剧《梦幻骑士》主题曲《不可能的梦”》

  《平静的行板与华丽的大波兰舞曲》

  《我那遥远的故乡》

  《卡迪斯的姑娘》

  《激情》

  《间奏曲》(选自《路易丝•阿隆索的婚礼》)

  《歌曲联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04/n472270989.shtml report 1652 在瑟瑟秋风的尾声,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西班牙传奇男高音——何塞•卡雷拉斯将成为迎来冬天第一个温暖人心的声音。《音乐人生——何塞•卡雷拉斯世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