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大乐团《我的“好”兄弟》MV首发 筹备新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大乐团《我的“好”兄弟》爆笑MV
大乐团《我的“好”兄弟》爆笑MV


  大乐团的首张实验唱片《小专辑》出版半年后,在独立音乐人中名声鹊起,赢得了很多歌迷朋友的喜爱,被誉为2016年最有趣的唱片。他们也陆续接受了包括我爱摇滚乐、微信音乐人、FM96.8文艺交通广播等传统媒体与新兴自媒体的专访。借着势头,大乐团《小专辑》中那首曾夺得过百度音乐人“摇滚榜”冠军的单曲《我的“好”兄弟》,也制作完成了动画MV,将在11月11日“光棍节”当天全网首发!

  “大乐团”成员杨晨说,2015年8月,在“大乐团”首张唱片《小专辑》前期录音刚收尾时,另一位成员刘沛峥便远赴武汉,成为了一名解放军战士,在为他感到光荣的同时,也遗憾于二人未能拍摄宣传照,所以阴差阳错的造就了唱片在设计时,以漫画来呈现他们的人物形象,也正因为此举让《小专辑》的实体唱片在视觉方面,显得出类拔萃。

  《我的“好”兄弟》MV,依然延续了这种搞笑的绘画风格,视频团队从构思到制作,无数次推敲历时了两个多月,终于圆满完成。不同的是,这次“大乐团”的卡通人物从平面变成了活灵活现的2D动画人物,这与国际上知名的Gorillaz“街头霸王”乐队有异曲同工之妙。整首MV中笑点不断,像玛丽莲梦露、憨豆先生、超人、李小龙等经典人物形象作为配角,也与“大乐团”有着各种意想不到的互动。而“大乐团”成员杨晨,这次也在MV的制作环节中担任了“分镜”脚本的创作。他说自己心中其实还有一个至今未圆的电影梦,这次和视频团队的磨合,也是在为将来自己担任导演积累经验。

  据悉“大乐团”的成员刘沛峥,将于2017年底归来与杨晨再度集结。而他们的下一张唱片以及全国巡演,也正在积极筹备中,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09/n472668441.shtml report 1592 大乐团《我的“好”兄弟》爆笑MV大乐团的首张实验唱片《小专辑》出版半年后,在独立音乐人中名声鹊起,赢得了很多歌迷朋友的喜爱,被誉为2016年最有趣的唱片。他们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