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云飞巡回演唱会第三站北京站华丽启幕 为歌手代言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云飞巡演北京站海报
云飞巡演北京站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据悉,华语乐坛知名男歌手云飞在全国巡回演唱会包头站、呼和浩特站两场旗开得胜后,第三站北京站也华丽启幕,将于11月26日在五棵松汇源空间举办,为歌手代言。

  云飞前两场演唱会以”回家“为主题,在家乡内蒙古这片沃土上,云飞也将对家乡的爱,以及对草原的情怀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作为家乡的骄傲,云飞也深得家乡人民们的喜爱,不仅如此,云飞全国各地的歌迷也纷纷来到内蒙古,共同见者这位走心的歌者用歌声传递对爱的诠释。

云飞
云飞


  在前两场演唱会中,现场座无虚席,这也彰显出了云飞在华语乐坛不俗的人气及号召力,时隔不久,云飞全国巡回演唱会第三站北京站也将于11月26日与全国歌迷见面,站在祖国的中央,云飞也实现了歌手们心中的愿望,能够在北京开一场属于自己的演唱会。

  据主办方透露,截止日前vip票已经售罄,其他票也所剩无几,想要在现场观看云飞演唱会,聆听云飞天籁之音的朋友们抓紧咯,据悉在现场云飞除了为大家演唱《云在飞》、《草原的月亮》、《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等多首歌曲外,还将为大家带来许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歌曲,大家有么有很期待?

  云飞为歌手代言,11月26日五棵松汇源空间,云飞演唱会北京站与你不见不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1/n472916972.shtml report 1409 云飞巡演北京站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据悉,华语乐坛知名男歌手云飞在全国巡回演唱会包头站、呼和浩特站两场旗开得胜后,第三站北京站也华丽启幕,将于11月26日在五棵松汇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