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唐禹哲推出迷幻单曲《醉了》 低唱梦幻爱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封面
封面


  暌违三年,11月14日唐禹哲携最新迷幻曲风单曲《醉了》再次以歌手身份回归大众视线。首次与台湾地下王国饶舌歌手Tipsy合作,并亲自参与创作的唐禹哲,将HipHop与迷幻元素完美融合,唐禹哲性感的声线与Tipsy低沉的嗓音相得益彰,浅吟低唱着梦幻又朦胧的爱情旋律。互相吸引的两个人,却不清楚是真心还是冲动,又或者只是在寻找着陪伴。

  近年来唐禹哲在影视剧中塑造了无数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却一直没有忘记自己的歌手身份。渐渐开始接触创作,希望能将自己喜欢的音乐风格亲手制作出来与粉丝分享。早在今年9月的潮流盛典上,唐禹哲就完成了新单曲《醉了》的现场首唱,这也是唐禹哲创新音乐的第一步,线下首唱的新颖形式也得到了粉丝的支持,好评不断。今日单曲正式上线,也势必将创造新的榜单试听成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4/n473088569.shtml report 836 封面暌违三年,11月14日唐禹哲携最新迷幻曲风单曲《醉了》再次以歌手身份回归大众视线。首次与台湾地下王国饶舌歌手Tipsy合作,并亲自参与创作的唐禹哲,将Hip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