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本兮《安静的夜》单曲首发 EP概念新奇引爆期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本兮《安静的夜》单曲封面
本兮《安静的夜》单曲封面

本兮与猫咪的慵懒玩耍
本兮与猫咪的慵懒玩耍

  近日,音乐小魔女本兮2016年第二张EP《一个人的女团》中首波单曲《安静的夜》正式发布。这首歌作为本张专辑“一人女团”设定中的情感力量担当,其曲调里的悲伤情绪,由歌词营造出的困于爱情牢笼中的孤单气氛,引发了听众们的强烈共鸣,再现了本兮多变曲风之中的情歌实力,一经上线便引发引发众多网友和歌迷的广泛热议。

  安静语气讲悲伤故事 EP首波伤感情歌展少女思绪

  作为第二波EP《一个人的女团》中的首波单曲,《安静的夜》采用了本兮善于拿捏的伤感情歌元素,用弦乐推动暗涌的情绪,讲述了当爱被时间的巨轮碾碎时,夜越安静回忆便越暴烈的感受。

  “拜托,要离开我。拜托,别离开我。”她用前奏里的温柔铺垫、高潮时的悲伤爆发,将在爱情中的挣扎,在深夜时无法控制的混乱思绪悉心描绘。让听众不禁感慨,不会在白天显山露水的伤口,偏偏最痛。这经历仿佛历历在目,是每个人都曾经历过的“安静的夜”,却又在本兮的温柔声线、清亮歌声中得到治愈,仿佛这夜里不再是一个人。本兮不仅以多重魅力惹人关注,更将擅长的情歌演绎出众,展现出的少女思绪也让人感同身受。

  才女本兮华丽转型 “一人女团”设定引发更多期待

  在音乐小魔女本兮10月发布的2016首张EP《一个人的》中,听众们见证了她在不同曲风的多重面貌,也感受了她唱跳全能的无限魅力,获得了业内外一致好评。

  而此次专辑《一个人的女团》的概念则源于本兮自身的创作故事:她创作的每一首歌都来源于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在想象世界里她经常会跟不同次元的自己对话,有时是带着猫的驱魔少女,有时是弹着贝斯的爆裂乐手,每个不同的角色都是本兮,并最后汇聚成创作灵感,写出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同时本兮也乐于挑战不同设定,时而是擅长撒娇的甜美门面;时而是帅气满分的实力rapper;偶尔化身独立作词作曲的实力才女;偶尔又客串唱跳全能的舞蹈担当。各形各色不同的“本兮们”,组成了这个实力与颜值并存的“一个人的女团”。

  据悉,其中其他两首歌曲将于本月陆续发布,奇特的“一人女团”设定让不禁粉丝们更加期待,下一个“本兮”会是什么担当,下一首她要演唱如何的故事。期待奇奇怪怪的少女本兮,用实力带领听众见证更多新的可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09/n472672067.shtml report 3106 本兮《安静的夜》单曲封面本兮与猫咪的慵懒玩耍近日,音乐小魔女本兮2016年第二张EP《一个人的女团》中首波单曲《安静的夜》正式发布。这首歌作为本张专辑“一人女团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