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碎乐Live”启动 李夏全国巡演获汪峰赞助支持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1月13日,李夏与立冬乐队2016全国巡演正式开启。当晚,李夏与乐队成员在这次巡演的首站——北京“乐空间”为乐迷们献上了一次热烈的现场演出。据了解,音乐人李夏的本次巡演遍布全国12个城市,获汪峰主导的“碎乐APP”全程赞助支持。

  今年,汪峰偶然听到《离开北京》被打动,十五分钟内通过各种关系找到李夏,感慨“这么好听的作品一定要让更多人听到!”后来汪峰为“新歌声”学员蒋敦豪选择了这首歌并悉心编曲,感染了很多听众。随后,汪峰在各种场合之下均力挺李夏,李夏也成为“碎乐”平台上活跃的独立音乐人,昨晚李夏在北京首站现场,难掩感激之情,称感谢汪峰对原创音乐人的理解与尊重,“碎乐”平台“玩赚”的形式让自己收入不少。

  据悉,“碎乐Live”已经正式启动,前不久已冠名支持音乐人赵雷《无法长大》2016全国巡演,这次全程赞助李夏巡演活动也是汪峰带领“碎乐APP”的又一个实际举动,“碎乐”平台的“玩赚儿”功能让音乐人获益,线下活动的开展,同时以各种方式支持原创音乐家和独立音乐人。有网友评论:“汪峰对于原创音乐人的热爱、对中国音乐的使命感让人赞赏。”“不管外界怎么说,汪峰才是干实事儿的人。”“汪峰郑钧们的努力,让音乐人看到了希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4/n473118219.shtml report 1102 11月13日,李夏与立冬乐队2016全国巡演正式开启。当晚,李夏与乐队成员在这次巡演的首站——北京“乐空间”为乐迷们献上了一次热烈的现场演出。据了解,音乐人李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