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飞巡演井柏然手写体海报亮相 成都深圳站预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许飞演唱会井柏然字体海报成都站
许飞演唱会井柏然字体海报成都站

许飞演唱会井柏然字体海报深圳站
许飞演唱会井柏然字体海报深圳站


  许飞“少年去游荡”全国巡演成都、深圳站今日正式开启预售,井柏然手写体版巡演海报也正式亮相。海报中的许飞面庞依旧清秀,侧脸入镜,上演了一出“侧颜杀”。“少年去游荡”作为许飞出道以来的第二次巡回演唱会在出道十年之际温情开唱,不仅包含着她多年沉淀的心灵陈酿,更有她十年不忘的音乐初心。此外,北京站之后的成都站和深圳站演唱会门票预售也已经开启,“许氏”民谣势必会成为这个冬天的一股暖流。

  许飞沉淀四年开巡演 北京成都深圳三地预售已开启

  距离许飞的上一场巡演“我们终究会牵手旅行”已经有四年时间,现在的许飞对音乐有了更深层次的见解,对生命也有了全新的认知,此次“少年去游荡”全国巡演许飞将重新诠释剔除了形容词的静与动,重新演绎刈割了商业性的善与爱。演唱会分为“野游的孩子迟迟未定归期”、“被灵感击中的诗人”、“天使厌倦了解决人间的匆匆忙忙”三部分,每个部分都会有不同的曲目和不同的设计,给歌迷带来最完美的视听享受。巡演将于12月3日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汇源空间、12月11日在成都锦城艺术宫、12月25日在深圳南山文化中心体育馆陆续开唱,目前三场预售都已全面开启。

  创作才女许飞再次起飞 井柏然手书“少年去游荡”

  许飞出道之时就是公认的创作型才女,这些年来也从未忘记初心,一直潜心创作着自己喜欢的音乐。这次时隔四年以后以全国巡演回归大众视野,“许氏”民谣又会在华语乐坛掀起一股温暖的清流。最新曝光的巡演海报上配上了井柏然手写体版“少年去游荡”,清新的字体配上许飞安然的侧颜,这大概就是对“游荡的少年”最好的诠释。巡演首站将于12月3日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汇源空间率先开唱,许飞到时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5/n473217149.shtml report 1653 许飞演唱会井柏然字体海报成都站许飞演唱会井柏然字体海报深圳站许飞“少年去游荡”全国巡演成都、深圳站今日正式开启预售,井柏然手写体版巡演海报也正式亮相。海报中的许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