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6 Lenka BLUE SKIES双城音乐会 岁末暖心上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搜狐娱乐讯 去年夏天,澳洲治愈女神 Lenka在东海音乐节为乐迷刮起沙滩上最清新的海风,掀起3万人海边大合唱。

Lenka新专辑封面
Lenka新专辑封面

Lenka全新造型
Lenka全新造型


  凭借过耳不忘的旋律和一击即中的情感表达,Lenka的音乐古灵精怪地治愈每个或喜悦或悲伤的感性世界,温柔细腻地包围每个迷失的心。出道以来的4张专辑每每总能直戳人心,充满正能量而极具辨识度的“走心”之作,于去年发布的最新专辑《The Bright Side》中的主打歌《Blue skies》,更是在发布首周,微博音乐试听量即飙至十二万多,成功俘获乐迷的青睐。

 

Lenka演出现场
Lenka演出现场

Lenka演出现场
Lenka演出现场


 今年冬天,Lenka赶在2016结束前再度来华,开启一连两场名为BLUE SKIES的音乐会,在冬日迷雾里划开一道蓝光,倾情献上新老金曲的狂欢嘉年华,从南半球为深沪两地的乐迷带来筹备已久的惊喜和感动, Just enjoy the show!

  2016 BLUE SKIES Lenka双城音乐会详情:

  12月14日 星期三 深圳音乐厅 19:30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2016号

  12月15日 星期四 上海东方艺术中心 音乐厅 19:30

  地址:上海市浦东区丁香路425号

  深圳站购票链接:https://piao.damai.cn/109614.html

  上海站购票链接:https://piao.damai.cn/109587.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5/n473226203.shtml report 2675 演出海报搜狐娱乐讯去年夏天,澳洲治愈女神Lenka在东海音乐节为乐迷刮起沙滩上最清新的海风,掀起3万人海边大合唱。Lenka新专辑封面Lenka全新造型凭借过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