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宁波港建国际音乐产业平台 打造“音乐之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为期四天的海上丝绸之路国际音乐节在宁波落下帷幕,来自英国、意大利、日本、印度、南非、泰国等十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知名艺人和乐队汇聚宁波,与中国的霍尊、山人乐队、新乐府、华韵乐府等中国特色鲜明的音乐人和音乐团体同台献艺,国际化阵容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献上了一场高水准的音乐盛宴。

  音乐节组委会主席许晓峰表示,宁波海上丝绸之路国际音乐节旨在打造国际性的音乐节,未来将进一步延伸成为一个国际化的音乐产业平台。海丝音乐交易博览会、海丝音乐创客汇、海丝音乐学院、海丝音乐网、《海丝的声音》系列专辑、电视节目《丝路歌王》、电影电视片《丝路放歌》等一系列国际化的音乐产业项目,将在这个平台上应运而生。

  2016海上丝绸之路国际音乐节的圆满落幕,顺利开启了宁波打造“音乐之城”的序幕。国际化音乐产业平台的建立,将为宁波市未来的文化、社会、经济发展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6/n473307842.shtml report 891  近日,为期四天的海上丝绸之路国际音乐节在宁波落下帷幕,来自英国、意大利、日本、印度、南非、泰国等十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知名艺人和乐队汇聚宁波,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