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6超女黄金CP“黄金钰”粉丝见面会门票售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海报
海报


  11月20日 本届超级女声的超级CP组合——国民甜心黄汐源、霸气女皇王金金、撩妹达人张晓钰三人将联手在北京为粉丝们献上赛后的首场粉丝见面活动—“黄金钰”Timeless北京粉丝见面会。近日,从主办方大麦麦田了解到,该场见面会的所有门票已全部售罄。

  众所周知,今年的超女比赛与往届都不同,2016年的超女播出平台从湖南卫视转到了芒果TV,从而开始了互联网选秀节目的新探索。可以说,“互联网化”是这届超女的最大创新之处。在今年超女比赛中,黄汐源、王金金、张晓钰三人因感情很好、画风很搭被粉丝们亲切的称为“黄金钰”组合,并且有众多的“钰塔”、“金钰”CP粉。做为本次见面会的活动主办方,大麦麦田正是看重了三人极强的粉丝属性,而特意精心为其打造了具有极强艺人标签的“黄金钰”Timeless北京粉丝见面会。

  据大麦网麦田事业部的负责人王瑾总监介绍,作为大麦网旗下最具粉丝属性的O2O营销互动平台,本次携手今年超级女声人气三强举办粉丝见面会,项目自10月中旬在平台上线众筹,受到了三人粉丝的极大追捧,活动微博一经发布,一小时内转发评论就过千人,门票也随之在短时间内就迅速售罄。

  另据王瑾总监透露,此次“黄金钰”Timeless北京粉丝见面会不仅为粉丝们准备了三人签名海报、明信片等惊喜礼品,还有活动现场后台握手合影券等贴心福利,更有三人为粉丝准备的新歌首唱——黄汐源《爱的定义》、王金金《crazy girl》、张晓钰《cool girl》,并且还有很多CP互动和三人合唱。

  大麦麦田极力探索粉丝互动营销新玩法,此次“黄金钰”Timeless北京粉丝见面会更是一次对本届“互联网化”超女粉丝营销的新尝试。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6/n473311558.shtml report 1227 海报11月20日本届超级女声的超级CP组合——国民甜心黄汐源、霸气女皇王金金、撩妹达人张晓钰三人将联手在北京为粉丝们献上赛后的首场粉丝见面活动—“黄金钰”Tim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