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李菓举办粉丝见面会 贵州开唱人气爆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菓粉丝见面会 贵州开唱人气爆棚
李菓粉丝见面会 贵州开唱人气爆棚

李菓粉丝见面会 贵州开唱人气爆棚
李菓粉丝见面会 贵州开唱人气爆棚

李菓粉丝见面会 贵州开唱人气爆棚
李菓粉丝见面会 贵州开唱人气爆棚


  搜狐娱乐讯 一大早李菓就开始忙碌认真对待每一场演出,尤其是在家乡父老乡亲面前,贵州务川县的市民得知李菓今天下午2点要在务川大操坝见面的消息,市民们早早地就守在大操坝活动现场,准备一睹歌星李菓的风采。下午2点左右,李菓的专车一出现,大家就欢呼起来。李菓粉丝见面在活动现场唱了两首歌曲:一首是吸引,另一首是"这首歌会不会红",当唱到这首歌会不会红时,现场的观众齐呼:“会红”。李菓的歌唱得动人心弦,唱到了人们的心里。

  在现场随意采访了几位观众,乡友们心情很激动地表示,李菓是我们贵州人的骄傲也是务川人民的骄傲,务川出个歌星很不容易,希望他能继续回来演唱。

  最后由于活动现场太火爆,观众的反应太过强烈,局面难以控制,为了安全起见,会场取消了赠送CD和签名合影的环节。

  看到乡亲们仍然留在活动现场不愿离开,也许他们心里想,“大家喜爱的李菓过会儿还会出现在这片舞台中央”,所以就一直留在那,看着他们的背影,小编心里很难过,多希望帮助他们把李菓呼吁出来,可是为了安全,小编把心忍下去了,在心里默默的想,要是有机会一定再把李菓请回来,为务川的乡亲多唱几首,让他与他们多呆一会儿,哪怕让他们就这样远远的看着他。

  当记者问到,看到那么多的“家人”今天去观看你的见面会,你有什么要对他们说的,李菓说:“通过这次乡友见面会活动,回到老家,见到乡亲,让他十分激动,他很感谢大家对他的关注和支持,并表示会在今后的道路上更加刻苦,用歌声继续为家乡争光。用行动回报家乡父老对他的期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08/n472602822.shtml report 1977 李菓粉丝见面会贵州开唱人气爆棚李菓粉丝见面会贵州开唱人气爆棚李菓粉丝见面会贵州开唱人气爆棚搜狐娱乐讯一大早李菓就开始忙碌认真对待每一场演出,尤其是在家乡父老乡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