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乃文《离心力》发行 新作品风格多元突破设限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杨乃文《离心力》专辑封面
杨乃文《离心力》专辑封面

杨乃文
杨乃文


  搜狐娱乐讯 摇滚女王杨乃文暌违三年再发“声”,首波同名主打《离心力》发布后就引起歌迷的广泛关注,10月28日在台湾地区预购首日立即冲上iTunes专辑预购榜与博客来实时榜第一名,歌词版与正式版MV一上线更双双引起歌迷和乐评在各大网平台热烈的反响,细腻内敛的情感呈现被网友誉为“2016年催泪神曲”,虐心指数破表!不少人更直接预言明年金曲奖大赢家非杨乃文莫属!11月15日,杨乃文携新专辑《离心力》在台北东方文华酒店举办新歌分享会,公司特意送上以离心力为概念发想的镜面蛋糕,祝贺这张全新专辑完美诞生。今日,杨乃文全新专辑《离心力》在大家的期待下正式上线。

  出道至今经典好歌数不完的乃文,始终保持自我风格鲜明的独特魅力。她可以激昂霸气的大唱摇滚,也可以冷静却满腔温柔的唱出一首首让每个人都心碎感叹的情歌,在《离心力》这张全新专辑中,网罗各路老将新秀的参与制作,让整张专辑除了保有乃文无可取代的风格之外,更有不少新鲜的尝试与火花。包办专辑五首词曲与编曲制作大任的电子摇滚团体火星电台,擅于运用电子元素结合摇滚调味,特质鲜明的音乐气场与杨乃文一拍即合,也开创了整张专辑的新格局。紧接着三金认证制作人陈建骐、新世代音乐人郑楠、鬼才吉他手兼制作人徐千秀、徐佳莹《寻人启事》和杨乃文《可惜爱》的创作人黄建为与新锐好手陈君豪等当前乐坛最受瞩目的音乐人齐力助阵制作,让整张专辑激荡出有别以往、气味独具的崭新风貌。自我期许甚高的乃文,为这次新专辑全心投入筹备与制作,不仅亲自参与讨论专辑所有环节,包括选歌、编曲、制作、混音等,专辑封面设计与MV拍摄细节她都亲力亲为的再三与公司讨论,敬业程度令工作人员佩服万分,如此精雕细琢就是为了让等待已久的歌迷能够拥有一张最精彩最惊喜的完美专辑!

  黄金制作阵容之下,《离心力》整张专辑的词曲皆为一时之选,除了火星电台、郑楠、徐千秀、黄建为等词曲创作外,也广邀作词能手葛大为、周耀辉、蓝小邪与小寒,共同联手打造出最能揉合乃文直率个性与细腻口气,并能让听众深感共鸣的绝佳作品。专辑共收录11首强劲新作,首首接为主打等级的上乘之选,有最杨乃文的铿锵摇滚,有娓娓深情的气质情歌,乃文这次也跨出既有的领域,首度尝试轻快活泼且渲染力极强的EDM曲风,集结多元音乐风格于全新专辑,精彩程度可想而知!《离心力》专辑已于今日(16日)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内地实体专辑也将于近日正式发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6/n473352740.shtml report 3109 杨乃文《离心力》专辑封面杨乃文      搜狐娱乐讯摇滚女王杨乃文暌违三年再发“声”,首波同名主打《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