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海霞《你是我的草原》 唱响草原音乐节第四季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搜狐娱乐讯 11月18日,石焱音乐走进中国北京天下第一城暨草原音乐节第四季顺利举办,近来通告不断、人气爆棚的华语乐坛实力唱将海霞也受邀参加,并为大家演唱了《你是我的草原》这首非常应景,有着浓于凤的草原歌曲,得到了现场来宾们的喜爱。

  每次演出,海霞总能够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在音乐道路上,海霞力求创新,做出自己的音乐风格,而此次草原音乐节第四季中可谓是大咖云集,容中尔甲、旺姆、索朗扎西、蒙克、海霞、郝亚青等纷纷亮相,纷纷为大家带来了好听的歌曲,现场气氛一浪更比一浪高,而海霞也为大家带来了《三天三夜》、《你是我的草原》两首风格不同的歌曲,异彩纷呈,海霞也在舞台上散发着迷人的亲和力与十足的爆发力。

  在音乐中寻找快乐,与此同时,海霞也在用音乐传递快乐,海霞这位百变的快乐歌者在传递音乐分享精神的都是乐此不疲。

  聆听海霞多变的音乐,前行的道路上与快乐一路随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0/n473669308.shtml report 1647 演出现场演出现场演出现场搜狐娱乐讯11月18日,石焱音乐走进中国北京天下第一城暨草原音乐节第四季顺利举办,近来通告不断、人气爆棚的华语乐坛实力唱将海霞也受邀参加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