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宇宙少女程潇全新画报 秒变圣诞精灵甜美亮眼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宇宙少女程潇全新画报曝光秒变圣诞精灵甜美亮眼
宇宙少女程潇全新画报曝光秒变圣诞精灵甜美亮眼

宇宙少女程潇全新画报曝光秒变圣诞精灵甜美亮眼
宇宙少女程潇全新画报曝光秒变圣诞精灵甜美亮眼

  搜狐娱乐讯 23日,某时尚杂志曝光一组乐华娱乐旗下人气组合宇宙少女最新画报。画报中,程潇等5位成员身着温暖柔和的暖色调服装,画中的程潇搭配上圣诞红,外加精致的妆容,为整个画面烘托出圣诞的欢乐氛围,尽显娇艳可爱的多彩魅力。

  在此次拍摄过程中,值得一提的是,程潇等5人在个人画报拍摄过程中所展现出的各自独特魅力获得拍摄工作人员一致称赞。特别是程潇,与以往“春丽”造型截然不同,她精致的五官与性感的双唇在镜头前展露无疑,此次程潇一改往日的甜美可爱风,大胆尝试惊艳柔情的一面。引得网友们纷纷留言“太喜欢潇潇这个洋娃娃了!”、“已陷入潇潇这双迷人的眼睛里无法自拔!”、“百变潇潇各种风格完美消化”。

  据悉,此次宇宙少女的全新画报将在12月发行的时尚杂志《Marie Clare》韩国版12月刊中公开。此外,程潇近日与防弹少年团JIN、Infinite成烈和演员金珉锡等一同拍摄SBS综艺节目《丛林的法则》苏拉威西篇。另外程潇参与的由汪涵局长领衔的首档用综艺手法检验全民新奇发现的网络涵综《火星情报局》第二季,也将于本周五播出,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4/n474031385.shtml report 1500 宇宙少女程潇全新画报曝光秒变圣诞精灵甜美亮眼宇宙少女程潇全新画报曝光秒变圣诞精灵甜美亮眼搜狐娱乐讯23日,某时尚杂志曝光一组乐华娱乐旗下人气组合宇宙少女最新画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