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宇宙少女亚洲明星盛典斩获Rising Star奖 引热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宇宙少女出席“2016年亚洲明星盛典” 斩获Rising Star奖
宇宙少女出席“2016年亚洲明星盛典” 斩获Rising Star奖

宇宙少女
宇宙少女

  搜狐娱乐讯 本月16日,乐华娱乐旗下亚洲最大规模女子偶像团体宇宙少女(WJSN)出席了在韩国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的“2016年亚洲明星盛典(AAA)”。在当天颁奖典礼现场,宇宙少女带来了第二张迷你专辑主打歌《THE SECRET(是秘密呀)》的舞台,引发全场尖叫。

  此届盛典,宇宙少女斩获了“Rising Star”奖,13位少女在获奖后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拿到这么优秀的奖项,感谢每天都在为我们而努力的公司和所有工作人员,我们今后会加倍努力为大家展现更好的音乐和舞台 ”。

  “2016年亚洲明星盛典(AAA)”首次在韩国将电视剧和K-POP结合的全球性庆典型颁奖礼,是亚洲顶级明星争相出席的代表性盛典,这让宇宙少女的此次获奖更具意义。当天颁奖典礼,EXO、Seventeen 、NANA、晋久、金智媛等等亚洲明星的出席,让现场星光熠熠。

  据悉,宇宙少女在不久前发行的第二张迷你专辑《THE SECRET(是秘密呀)》获得了非常热烈的反响,目前,她们正在为明年年初回归的新专辑积极准备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17/n473451223.shtml report 1468 宇宙少女出席“2016年亚洲明星盛典”斩获RisingStar奖宇宙少女搜狐娱乐讯本月16日,乐华娱乐旗下亚洲最大规模女子偶像团体宇宙少女(WJSN)出席了在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