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人气主播二珂签约香蕉计划 转型艺人出道发单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二珂和香蕉娱乐CEO 高翔签署合同
二珂和香蕉娱乐CEO 高翔签署合同

走在冷风中
走在冷风中

翻唱告白气球
翻唱告白气球


  凭借甜美外表及暖心动人的嗓音,二珂在网络上翻唱一些歌手的经典作品,通过翻唱《走在冷风中》被大众所熟悉,短时间内便拥有了极高的人气,微博粉丝突破200万。

  拥有超高人气的二珂恰好符合香蕉计划年轻化的属性。作为首位将从主播转型为艺人出道的二珂,将接受公司全方位的培训,同时,香蕉娱乐会启用周杰伦御用制作人林迈可亲自为其量身定制专属她的音乐作品。近期,二珂也即将举办个人见面会,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4/n474053013.shtml report 1563 二珂和香蕉娱乐CEO高翔签署合同走在冷风中翻唱告白气球凭借甜美外表及暖心动人的嗓音,二珂在网络上翻唱一些歌手的经典作品,通过翻唱《走在冷风中》被大众所熟悉,短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