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五百里城市音乐节首波阵容公布 大咖云集平安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2月24日,平安夜之约,在滇越铁路主题公园(公园1903),五百里如期而至。

  2016五百里城市音乐节首波阵容公布,徐佳莹、万能青年旅店、草东没有派对、后海大鲨鱼、阿肆等近30组艺人将加盟今年五百里。据介绍,本届五百里城市音乐节延续了五百里舞台、城市舞台、电子舞台三大舞台的设置,同时在去年的基础上升级了PARTY TIME、五百里ART、美食街区等周边版块,每位音乐唱将和各大玩咖都将释放最强烈的热能,与赴约的你们共同制造2016年的五百里记忆!

  Are you ready?

  徐佳莹,万能青年旅店助阵 大咖云集平安夜

  2016五百里城市音乐节公布的首波阵容云集了当下各类音乐风格中最有人气和最耀眼的代表者。即将来到昆明和大家一起度过今年平安夜的他们是:2006年出道,通过《我是歌手》被人们熟知的徐佳莹,将《身骑白马》第一次来到昆明,为这个平安夜带来一晚脉脉温情;时隔两年之后,“万能青年旅店”将在昆明再次开唱,被誉为“未来无限精神不动产”的他们是歌迷眼中迷人的怪物,在国内独立摇滚音乐中也拥有不可撼动的力量;来自台湾的摇滚新势力代表乐队“草东没有派对”在千呼万唤中到来,带着传唱度999+的作品首度在春城开唱;还有前段时间刚和林宥嘉对唱了《致姗姗来迟的你》,发布新发专辑就位列各大榜单前列的阿肆,这次来到五百里和大家一起“在人民广场吃炸鸡”;而制造无数最嗨现场,历年来作为草莓音乐节亚洲演出的后海大鲨鱼带着新作品第一次在昆明以参与音乐节的形式在五百里和大家见面;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龙神道乐队的词曲作者、主唱兼贝斯手国囝也将以DJ百寺国Bass Guo身份登陆五百里;时尚可爱兼忧郁狂躁的简单三大件组合刺猬乐队;当下国内死核的践行者肆伍等将依次在五百里上登台演绎。

  首波阵容已经如此精彩,而后续五百里还将逐步释放更多神秘大咖,其中包括压轴五百里的国际大牌乐队,他们是英国最顶级的dubstep乐团,曾受邀参演当今世界最伟大的音乐节Glastonbury,直至2015年,他们一跃成为世界最受欢迎并且受邀参加音乐节最多的乐队之一……这么多标签护体的乐队到底是谁?!将于11月30日公布,敬请时刻关注微信公众号“五百里live”。

  玩在一起才是正经事 五百里ART、PARTY TIME让你的2016更好玩

  从去年开始,五百里秉承“让艺术回到民间”的观点,特别联合了知名影像导演、当代跨界艺术策展人颜俊杰策展了“五百里ART”版块,这一切发生在音乐节里一条幻意十足的法式街区,脑洞大开者、自由散漫者、主动降噪者必去。与去年相比,2016年”五百里ART”的关键词变成了“玩雅痞”,“雅痞”这个有调调的词在五百里上也会玩出自己的调调。油头、滑板、纹身、邵氏电影里的经典桥段、复古、机车、圣诞市集……在今年的“五百里ART”都将一一呈现。你看过纹身、你有纹身、你想纹纹身、你想知道纹身如何进行、你想一睹国际大牌纹身师手稿……和纹身有关系的一切都将出现在这条街区。总之,这里将会成为青年画家、涂鸦艺术家、手绘达人的创作现场,也是雅痞先锋、二手藏家的圣诞市集,更是各类奇怪的奇妙的奇特的创意家阵地。

  五百里的主题除了音乐,向来还有“玩”。老朋友“大象书店”今年依旧在现场等待大家,更多新朋友的加盟待你一探究竟。知名网红也将亮相Party time进行一场跨界表演,唯有“玩”能让时间留驻、记忆弥新,年末的放肆和放松就在平安夜。来到五百里,玩在一起才是正经事。

  阵容/舞台/体验,三位一体让2016五百里体验全面升级

  除了已经公布的阵容与之前相比,让观众观感更加升级以外,即将于11月30日揭晓的国际神秘大咖更将让今年的五百里成为昆明平安夜最大惊喜。也许之前你已经被其他音乐节上的电子舞台刷新了视野,而即将到来的五百里城市音乐节电子舞台将再次升级,带来最震撼视听感受的升级版电音时代。各路大牌DJ带来不同风格的电子音乐,精神高潮与身体释放将在电子舞台得到完美同步。除了舞台以外,今年的休息区以及现场动线也将更加人性化,休息区扩大,观众玩好的同时也能得到最舒服的休闲放松;无线网络覆盖面更广,畅通的网络让观众随手发微博和微信不再是难题;导示牌将不再墨守成规,也许转角就会遇到随时stand by给你惊喜小礼物的玩偶……

  六年的老朋友,新认识的小朋友,12月24日,滇越铁路主题公园(公园1903),2016年五百里城市音乐节等你赴约!

  购票信息

  预售票:180元,现场票:220元。

  购票渠道:

  微信公众号:五百里LIVE

  APP:正在现场APP

  票务总代理:大麦网 网址:www.damai.cn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7/n474249673.shtml report 2611  12月24日,平安夜之约,在滇越铁路主题公园(公园1903),五百里如期而至。2016五百里城市音乐节首波阵容公布,徐佳莹、万能青年旅店、草东没有派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