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健巡演安可场12月启动 暖心增设歌迷点唱环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结束15场“看见李健”世界巡回演唱会后,李健将于12月在深圳、上海、北京举办安可场。上周末,李健与乐手在北京进行首次彩排,除沿用一贯高水准的乐队舞美团队外,此次李健还挑选了以往较少演唱的作品,同时通过“李健工作室”微博发起线上点歌,由歌迷点唱喜欢的歌曲。在李健看来,“安可场”除了精益求精调整之前巡演中的遗憾,更重要的是唱更多听友喜欢的好歌。

  彩排现场,必不可少的经典曲目之余,还有不少意想不到的翻唱曲,李健也坦言较之一年前启动巡演,自己的状态、和团队的磨合都有了极大的提升。“安可场”结束后近一两年应该都不会再做如此大型的演出,而他始终把演唱会看作是一次“期中考”汇报演出,把现阶段做一次总结,再投入新作品的创作。歌迷也纷纷响应通过网络点歌,并向李健喊话:“是时候把你压箱底儿的歌翻出来点唱了!”

  “看见李健”安可场将于12月3号于深圳春茧体育馆率先开唱,12月11日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12月24日北京首都体育馆为“看见李健”巡演画上圆满句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8/n474303769.shtml report 2419 结束15场“看见李健”世界巡回演唱会后,李健将于12月在深圳、上海、北京举办安可场。上周末,李健与乐手在北京进行首次彩排,除沿用一贯高水准的乐队舞美团队外,此次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