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平安挑战陕北说书 颠覆玩音乐躁动舞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平安嗨翻全场
平安嗨翻全场

平安挑战陕北说书
平安挑战陕北说书

  搜狐娱乐讯 近日,《叮咯咙咚呛》蓝色盛典播出后引起了不小的热议。在这一季的节目中不仅请来了李谷一、赵忠祥、蔡国庆等娱乐圈老前辈。更有平安等当下炙手可热的青年歌手。值得一提的是这季节目中平安的表现就格外引人注目。

  在最近的一期节目中平安带来的一首改编歌曲《西行之路》,融合了极富特色的民间艺术陕北说书。一向给人时尚暖男形象的平安竟然唱出了陕北高原的粗犷激昂。众所周知平安是上海人,此次挑战方言版的《西行之路》让人再次看到了平安的颠覆。伴随着《西游记》里《云宫迅音》的旋律,平安一声陕北味儿的呦呵开场,动作表情也十分卖力。整首歌将民间百姓对孙悟空的敬仰和崇拜表现的淋漓尽致,加上现场几位陕北说书人的配合舞台堪比摇滚现场。

  平安的这首《西行之路》不仅唱出了自己的风格,在音乐上的颠覆、融合也予人以极大的惊喜,他在音乐上不断突破求新求变的精神值得推崇,同时更加能让人感受到文化传承的意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8/n474306961.shtml report 1289 平安嗨翻全场平安挑战陕北说书搜狐娱乐讯近日,《叮咯咙咚呛》蓝色盛典播出后引起了不小的热议。在这一季的节目中不仅请来了李谷一、赵忠祥、蔡国庆等娱乐圈老前辈。更有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