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庆庆华语金曲奖狂揽“最佳新人” 感恩歌迷支持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庆庆华语金曲奖狂揽“最佳新人”
庆庆华语金曲奖狂揽“最佳新人”

庆庆华语金曲奖狂揽“最佳新人”
庆庆华语金曲奖狂揽“最佳新人”

  搜狐娱乐讯 自同名专辑在台湾发行以来,庆庆在台湾的成绩令人鼓舞,单曲《蝙蝠》、《飞了》杀入台湾各大排行榜前列,其专辑的销售也登上台湾唱片销售排行榜,连续上榜五周并名列前三甲的好成绩,可见庆庆的音乐在台湾市场有多么受到欢迎,而诚品书店方面也宣布庆庆专辑全线售罄,现在只能接受预订!

  作为一名新晋的唱作人,庆庆包揽了整张专辑的10首作曲,5首歌词,可见其对音乐独特的理解能力和创作能力。庆庆一直坚持用好音乐来说话,所以在回归内地之后,庆庆不仅没有休息时间,还在其宣传团队的安排下,一周之内走了十几个通告,真的成为了位通告达人,和其它歌手最大的不同,每一档节目庆庆都会带着自己的吉它,很多DJ表示,每久没有看到一个如此多才多艺,并且会弹唱的女歌手了,真的是让人眼前一亮。

  除了让DJ和听众颇感惊喜之外,庆庆的专辑在内地也是口碑极佳,近日,庆庆又出席了在长沙举办的“2016华语金曲音乐颁奖典礼”,这是近段时间,最盛大的华人音乐家的聚会,也被媒体称为“华语音乐的格莱美奖”。崔健、李克勤、陈晓东等歌坛前辈聚集,而挟着首张专辑大热的余威,庆庆狂揽“优秀新人奖”,这也是本届华语金曲奖颁发的第一个大奖!刚刚回到国内宣传就取得如此优异成绩,庆庆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庆庆说,非常感谢主办方对自己的音乐的肯定,这也是其音乐人生中的第一个奖项,她非常开心,会永远记住这样一个日子!

  而最让庆庆开心的是,还在颁奖典礼现场遇到自己的音乐路上的老师,著名音乐人向雪怀先生,向先生不仅祝贺了庆庆获奖,还一再呵嘱:“你的音乐很有个性,一定要坚持!”

  在获奖之后,庆庆告诉记者,非常感谢追随自己的歌迷,庆庆说:“高山流水遇知音,看到自己创作的音乐能够受到这么多人的喜欢,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事情,也希望透过此次获奖,能够向支持自己的歌迷说声谢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8/n474332515.shtml report 1794 庆庆华语金曲奖狂揽“最佳新人”庆庆华语金曲奖狂揽“最佳新人”搜狐娱乐讯自同名专辑在台湾发行以来,庆庆在台湾的成绩令人鼓舞,单曲《蝙蝠》、《飞了》杀入台湾各大排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