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维《一激灵》洗脑王祖蓝 两人互飙东北话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刘维 王祖蓝 


  近日,回归歌手身份的综艺霸屏才子刘维自推出了个人全新原创神曲《一激灵》后,让大家听完根本停不下来“一激灵”的同时,歌曲也得到了迅速的升温,不但掀起全民学习东北话的风潮还使得一些艺人朋友们争相模仿演绎。

  “百变大咖”王祖蓝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刘维的这首歌,既好玩又好听又好记,并在自己的微博发布了一段同刘维互动学习东北话的视频,视频中刘维化身刘老师现场教授王祖蓝《一激灵》中的东北话,只见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一起对唱,有节奏的配合东北方言说唱《一激灵》的经典段落,表演极其精彩,配合的是非常的默契!歌曲《一激灵》的发布使得刘维热搜榜一路排名飙升,东北话也再次得到了广泛的推广,被学习和模仿的速度令人瞠目结舌,歌曲简洁且极具记忆点的特点,加之适于传唱的旋律和节奏,可谓是目前最火被争相模仿和传播的对象,《一激灵》上线推广后便被称为洗脑神曲,广场舞大妈的福音等等,更有被广大喜爱这首歌曲的艺人及歌迷朋友们玩坏之势!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8/n474340468.shtml report 909 刘维王祖蓝近日,回归歌手身份的综艺霸屏才子刘维自推出了个人全新原创神曲《一激灵》后,让大家听完根本停不下来“一激灵”的同时,歌曲也得到了迅速的升温,不但掀起全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