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袁耀发再度出发 续写“亲爱的”系列引粉丝热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当年凭借着电视剧《再见萤火虫》里乐观善良的顾子谦,火遍大江南北的香港艺人袁耀发,在歌坛沉寂多年之后,终于再度推出单曲《亲爱的不爱你了》,这首和当年成名曲《亲爱的你在哪里》歌名颇为相似的歌曲一经推出,便引起大量歌迷热议。

  当年被主流媒体称为“新亚洲情歌王子”、“台湾最新R&B小天王”,还被媒体调侃为周杰伦的接班人。成名曲被萧敬腾、井柏然、魏晨等诸多当红小生翻唱。没成想成名曲却一语成谶。正在事业上升时,却消失于歌坛。很多歌迷都在苦苦追寻“亲爱的你在哪里”。继和龙梅子合作《鱼的眼泪在海心里》,诸多歌迷苦苦等候,袁耀发终于推出全新力作《亲爱的不爱你了》。

  此番重新回归歌坛,熟悉他的人赫然发现,耀发少了几许青涩,多了几分成熟,再加上这首略带调侃自己的《亲爱的不爱你了》,让人不禁多了几分心疼。其实,你的歌迷影迷一直都在,都在默默的等你,都在回味与你一起度过的那段虽然短暂却深刻的青春。这首歌是由制作人老猫作曲.袁耀发填词,金牌策划陈晓龙监制,大胆尝试了国语和粤语的混搭演绎。依旧的深情,依旧的动人。在歌迷心中,仿若这些年这份情感的写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9/n474453399.shtml report 1313 当年凭借着电视剧《再见萤火虫》里乐观善良的顾子谦,火遍大江南北的香港艺人袁耀发,在歌坛沉寂多年之后,终于再度推出单曲《亲爱的不爱你了》,这首和当年成名曲《亲爱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