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嘿羽欲发新曲《冰雪之梦》 出道十年不忘初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以冬奥会为主题的歌曲《冰雪之梦》由来自张家口市的歌手嘿羽出品完成,即将在月底与大家见面。嘿羽真名是于建国,原本是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县小山村走出来的一个农民。作为70后的他如今已经是带着新的理念回乡创业的老板,也是歌唱家乡赞美家乡的歌手,更是心甘情愿回乡陪伴家人的儿子。

  嘿羽,原名于建国,1976年10月14日出生于河北省张家口市。中国内地歌手、音乐制作人。代表作品:《冰雪之梦》《草原天路》等。嘿羽的演艺生涯一路走来经历十分不易,为了实现一个草根阶层的音乐梦想,在他12岁时,和他同样充满朴素的梦想的父母卖掉了村里的平房送他去音乐学校,这在当时村里是个惊世骇俗的事情。如今他已经小有成就,为了改变命运实现梦想,也为了回报父母的恩情和期望,嘿羽有了新的奋斗目标:宣传家乡,建设家乡,赞美家乡。“作为一个出道十年的歌手,我很少看到有作品描绘河北省的人文风情,从小到大家乡给了我无限的灵感,我要把这份记忆用歌声传递出来!”现在他不仅办起了属于自己的文化公司,更在距离张家口市不远的县城中开了家小休闲酒吧,有了一圈新老朋友,他决定继续生活在生他养他的土地。

  张家口有着“塞外山城”之称,一年四季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夏季林海茫茫,松涛叠起,冬季白雪皑皑,一片北国风光,山上积雪数尺,整冬不化,是滑雪旅游的天然胜地。在这里拥有崇礼、赤城两大华北地区最大的天然滑雪场,如今的北方已经进入了冬季,欢乐不断。嘿羽希望《冰雪之梦》可以让更多人关注张家口,回归最本质的梦想,为家乡建设出一份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30/n474506027.shtml report 1152 以冬奥会为主题的歌曲《冰雪之梦》由来自张家口市的歌手嘿羽出品完成,即将在月底与大家见面。嘿羽真名是于建国,原本是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县小山村走出来的一个农民。作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