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冰雪之梦》助阵冬奥 嘿羽诉说家乡赤子情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歌手嘿羽联合著名词作人二水,金牌制作人孔凡东推出了自己的新作《冰雪之梦》。他曾以《谁也不欠谁》、《爱要怎么说出口》等单曲收获了大量关注,但是面对奥运会的主旋律,嘿羽十分紧张,单曲上线前期几度失眠。“我想这不仅是为冬奥加油,更是借这样的一首歌让更多人了解张家口。因为申办冬奥会,对张家口来说是难得的历史机遇,我肩负着家乡人民的期待!”

  自幼学习民乐的嘿羽一直对家乡有着深厚的眷恋,《冰雪之梦》原本是去年为2022年张家口申办冬奥会策划打造的助力歌曲,历时两个多月的反复推敲,最终完成了这首饱含真情、颇具画面感的用心之作。像嘿羽这样能为家乡歌唱的人在如今的音乐圈可谓少见,大量“昙花一现”的歌手总会让人觉得“出名要趁早”,而这种不断的社会暗示只会让歌手陷进浮躁的泡沫中,模糊了最初的心愿。自2013年起嘿羽逐渐由台前的歌手身份退居幕后,为各大晚会和电视栏目担任起策划人和导演的角色,闲暇之余低调做人自在写歌,不求功名与曝光。如今他甘心投身于对家乡的公益回报中,几经磨练只求唱出原汁原味的山城气势。在奥运精神领跑全国的同时,我们重新认识了这位朴实简单的音乐人。

  现在张家口在申奥成功后着力发展旅游事业,为了尽自己的一份心意,嘿羽在距离张家口市不远的县城中开了家休闲驻唱酒吧,致力于家乡的经济文化建设,让人能在“自家门口听到好声音”。嘿羽为家乡义务发生的赤子之心必然会成为人们谈论他的一个焦点,也希望他在唱响冬奥梦的同时能守护住属于自己音乐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9/n475391811.shtml report 1500   歌手嘿羽联合著名词作人二水,金牌制作人孔凡东推出了自己的新作《冰雪之梦》。他曾以《谁也不欠谁》、《爱要怎么说出口》等单曲收获了大量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