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平安出席文代会开幕 感言:光荣!幸运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平安
平安

平安出席文代会
平安出席文代会

平安证件照
平安证件照

大合影
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上午,“百花芬芳,时代绽放”第十届文代会如期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胡歌黄渤董卿、周涛等不少明星都出现在人民大会堂的会议现场。歌手平安作为中国音乐家协会代表团一员也出席了本届文代会。

  平安在朋友圈中晒出了自己的代表证和会议指南等,并表示能够赶上每五年举行一次的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代表大会,还能面对面倾听习大大讲话,“光荣!幸运!”。

  平安出道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及中外文化交流传播,2014年至今,平安世界巡回演唱会走遍了温哥华、洛杉矶、北京、上海等多个城市,将中国风唱响在世界各个角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1/n474646389.shtml report 2129 平安平安出席文代会平安证件照大合影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1月30日上午,“百花芬芳,时代绽放”第十届文代会如期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胡歌、黄渤、董卿、周涛等不少明星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