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肖洋天天把歌唱《野菊花》 不一样的民谣风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肖洋
肖洋

肖洋
肖洋

肖洋
肖洋

肖洋
肖洋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语乐坛实力唱将肖洋在央视综艺节目天天把歌唱《野菊花》被网友翻出,广为传唱!演出中肖洋也给大家带来了自己的成名作《野菊花》这首歌,引发了歌迷的热烈喜爱,她也通过这首歌为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民谣风情。

  《野菊花》这首歌由民谣音乐人赵照为肖洋量身打造,二人曾有过多次合作,而这些歌曲也被广为流传,《野菊花》作为一首颇有味道的作品,让歌迷们津津乐道,在多次演出活动及综艺节目录制中,肖洋都曾为大家带来了这首歌,每次都会大家的大合唱,和思念秋天!在央视《天天把歌唱》节目中,肖洋同样为大家带来了《野菊花》这首歌,也让广大歌迷领略到了肖洋为大家精彩演绎的民谣风。

  聆听肖洋这首《野菊花》,也期待她的全新单曲早日出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1/n474649890.shtml report 2002 肖洋肖洋肖洋肖洋搜狐娱乐讯近日,华语乐坛实力唱将肖洋在央视综艺节目天天把歌唱《野菊花》被网友翻出,广为传唱!演出中肖洋也给大家带来了自己的成名作《野菊花》这首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