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云飞北京站演唱会完美收官 点燃冬天里的一把火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演唱会海报
演唱会海报

云飞
云飞


  搜狐娱乐讯 11月26日,华语乐坛著名男歌手云飞北京站演唱会在五棵松汇源空间完美呈现,可以说成为了近来歌手北京演唱会中颇为出彩的一场,点燃冬天里的一把火。

  草原风为主 好友齐齐助阵

  云飞作为一名来自内蒙古的歌者,此次演唱会的曲目也以草原风为主,而圈内好友云朵、徐千雅、王二妮、蒙克、俊峰等也纷纷助阵,彰显出了云飞在圈内的好人缘,一直以来坚持做公益的云飞,也在歌迷心中留下了颇具正能量的形象,他的歌声自然散发着一种暖人的气息。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大合影
大合影


  《鸿雁》开场 《守望相助》引发全场大合唱

  此次云飞北京站演唱会每个章节可以说都是经过了精心准备之后才与大家见面的,无论是第一篇章中的《天边》、《诺恩吉雅》、《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天边的缘》、《草原请你来》,第二篇章中《在那遥远的地方》、《姑娘我爱你》、《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拉手手亲口口》,第三篇章《暗香》、《思念谁》、《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第四篇章中《彩云之南》、《家乡》、《天籁之爱》、《爱是你我》等歌曲,每一个篇章都有一个特定的主题,现场气氛出现了一次又一次高潮。而在结尾云飞与俊峰一起合唱的《守望相助》可以说掀起了全场气氛的制高点。

  献出多个”第一次“ 曲风多元化

  值得一提的是,在北京站演唱会中,云飞也献出了人生中的多个第一次,第一次挑战了不同曲风的歌曲《暗香》、《思念谁》等,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云飞不仅仅只会唱草原歌曲,同时他也是第一个穿上粉丝亲手制作演出服,登上舞台的歌手,这位粉丝竟然是一位八十多岁的老奶奶,老奶奶一针一线缝制的服装也表达了她对云飞的喜爱,正是云飞这份感恩的心,也赢得了越来越多“祥云”们的追捧,而这也是他第一次在北京开个唱,多套服装亮相,超强的控场能力带给了大家重重惊喜。

  现场座无虚席 气氛爆棚

  在当天演唱会现场,许多歌迷纷纷从外地赶到北京,旨在能够近距离的与云飞接触,一睹云飞在舞台上的风采,当天座无虚席,云飞演唱的多首歌曲也令现场歌迷回味无穷,震撼的视听效果,也让歌迷们眼前一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128/n474338427.shtml report 2578 演唱会海报云飞搜狐娱乐讯11月26日,华语乐坛著名男歌手云飞北京站演唱会在五棵松汇源空间完美呈现,可以说成为了近来歌手北京演唱会中颇为出彩的一场,点燃冬天里的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