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吴俊余《心里话》MV首发 新晋鲜肉文渊身材抢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吴俊余《心里话》MV首发 新晋鲜肉文渊身材抢镜
文渊、汪伊美
文渊、汪伊美

新晋鲜肉文渊
新晋鲜肉文渊


  搜狐娱乐讯 今日,吴俊余新歌《心里话》MV正式推出。MV中的画面以灰暗的色调表现出一种沉闷、压抑的气氛,两男一女相互依靠似乎暗示着一段纠葛难缠的三角恋情,腐烂的水果和干枯的花朵预示着情感的逝去,不断流淌着粉色血液在灰色的画面中格外夺人眼球。

汪伊美、吴俊余、文渊
汪伊美、吴俊余、文渊


  新晋鲜肉文渊作为主演之一,在MV中大秀肌肉与吴俊余、汪伊美(MV女演员)上演虐心三角苦恋。1996年8月8日出生的文渊,是一枚霸气狮子座小鲜肉,因外形阳光帅气,有幸被吴俊余选中出演《心里话》MV。183cm的身高加上“脱衣有肉、穿衣显瘦”的好身材,不知道迷妹们是不是又要换老公了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2/n474752689.shtml report 1530 文渊、汪伊美新晋鲜肉文渊搜狐娱乐讯今日,吴俊余新歌《心里话》MV正式推出。MV中的画面以灰暗的色调表现出一种沉闷、压抑的气氛,两男一女相互依靠似乎暗示着一段纠葛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