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敬轩不顾“一把年纪” 劲歌热舞挑战一字马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敬轩微笑应战
张敬轩微笑应战

张敬轩造型抢眼
张敬轩造型抢眼

张敬轩挑战一字马
张敬轩挑战一字马


  素以唱功及音乐创作才能为人称道的张敬轩,近期在直播和综艺节目中的表现被发掘出搞怪、幽默等鲜为人知的性格魅力。在近日播出的最新一期《麦王争霸》中,张敬轩白衬衣配黑色裙裤的造型令人眼前一亮,他不仅又唱又跳,更是现场挑战一字马,引来场下阵阵尖叫。

  自嘲“一把年纪” 张敬轩劲歌热舞《心花怒放》

  在最新一期《麦王争霸》节目中,张敬轩与擅长舞蹈的搭档合作演绎容祖儿名曲《心花怒放》。作品多为深情慢歌的张敬轩再度展示出其表演形式的多样性,被嘉宾称赞“老道有经验”。轩仔又唱又跳,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劲歌热舞的难忘演出。

  旋转跳跃间,张敬轩走到场边与台下观众握手互动。表演结束后,张敬轩说,这样的话粉丝们就会忘记按手机按钮拍照,谁知粉丝大喊“不会”作为回应,轩仔随即开心地说:“真乖啊你们!”张敬轩表示,本想选一首hip-hop风格的歌曲,但最后考虑到“始终我都是一把年纪”,所以换成了这首不那么激烈的舞曲,引来场下笑声连连。

  张敬轩得意展示百褶裙 挑战劈叉失败变“M字马”

  在场边观看其他歌手表演的张敬轩也丝毫没有闲着。其中一组选手的竞演曲目是张国荣的大热快歌《Monica》,当演唱者走下舞台与嘉宾互动时,张敬轩与迎面而来的女选手贴身热舞,并伴随着亲密的眼神交流,场面火爆。不仅如此,轩仔还如入无人之境地大展哥哥的经典舞蹈动作,随后获得了“表情丰富,很会表演”的好评,轩仔此时得意地展示起自己的“百褶裙”,很是搞怪。

  本期节目的最后一位选手是专业舞者出身,其精彩的个人技展示以干净利落的横劈叉收尾,博得全场欢呼。在主持人的提议下,身穿百褶裙的张敬轩再次上台,大胆挑战一字马,不料却以失败告终。洒脱的他十分淡定地说:“这个更难,是M字马你们知道吗?!”说罢轩仔回到座位上,扮出哭泣的模样,既孩子气又幽默感十足,成为本场的一大亮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5/n474930696.shtml report 2162 张敬轩微笑应战张敬轩造型抢眼张敬轩挑战一字马素以唱功及音乐创作才能为人称道的张敬轩,近期在直播和综艺节目中的表现被发掘出搞怪、幽默等鲜为人知的性格魅力。在近日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