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人气男团SWIN圣诞浪漫开撩 SE合体惊喜不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SWIN圣诞节浪漫开撩
SWIN圣诞节浪漫开撩


  搜狐娱乐讯 国内人气男团SWIN自出道至今,无论是在音乐还是影视方面都连连创下超好成绩,可谓收获颇丰。SWIN成员们更凭借暖心浪漫的“Fan Service”获得“最撩男团”的称号。日前,SWIN更曝出将在12月24日的平安夜开启“NEW WORLD中国巡回歌迷见面会”,首站将于安徽大剧院与粉丝展开“浪漫约会”。

  人气日益上升的“大势男团”SWIN最近可谓是音乐影视双开花,SWIN-E一出道便投身影视作品拍摄片约接不停,SWIN-S的新歌更是在国内各大音乐榜单名列前茅,“爱豆模范生”实至名归。 此次全国巡回歌迷见面会中,S队E队将“合体”为粉丝们献上一场浪漫的“圣诞盛宴”。据悉,SWIN目前已经全力投入见面会准备训练中,现场成员们将献上超燃华丽舞台,除了新专辑中人气爆棚的《New World》、《只因你太美》等歌曲外,成员们更将会再现《星动亚洲》节目中的经典曲目;SWIN还为到场粉丝准备了“神秘惊喜”;每位成员的Solo舞台表演更是值得期待。据悉,成员们近期除了进行表演训练外,更努力投入健身,为粉丝们展现更完美身材。12月6日开始在大麦网进行预售活动的消息一经爆出,粉丝们更是纷纷表示“早已迫不及待”,SWIN的超高人气可见一斑。

  SWIN一直以对粉丝的超级“宠爱”而羡煞不少旁人,出道以来成员们精心策划的各种“Love Event”可谓福利满满。无论是在“蜜月纪念”时用心录制的“告白视频”,还是唱给粉丝的专属情歌《For You》;不管是节目中与粉丝“电话表白”,还是在感恩节亲笔写下“情书”寄粉丝......“与粉丝恋爱”的SWIN此次又将在平安夜带来怎样的暖心圣诞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5/n474941679.shtml report 1232 SWIN圣诞节浪漫开撩搜狐娱乐讯国内人气男团SWIN自出道至今,无论是在音乐还是影视方面都连连创下超好成绩,可谓收获颇丰。SWIN成员们更凭借暖心浪漫的“Fan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