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凤凰传奇第七张专辑首发 回归初心踏实前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封面
封面


  今年是凤凰传奇出道十二年,12年来凤凰传奇一直在华语流行乐坛占有一席之地。2016年,他们继续在Fusion民族风的音乐路上向前走,推出第七张全新专辑《远方的远方还是远方》,于今日全网首发。《远方的远方还是远方》专辑延续凤凰传奇的音乐“好听”、“上口”两大特质。在概念方面,做到更完整,也更有意义,摇滚、EDM、说唱、民谣、中国风等元素,继续混搭出新意。

  成军12周年 回归歌唱初心

  从当初一举成名的《月亮之上》,到今年2016年,凤凰传奇出道已12年,以中国的传统计岁方式,这十二年刚好是一个轮回。新专辑标题“远方的远方还是远方”中,“远方的远方”,在位置相对论上,就是起点,凤凰传奇回归歌唱初心,以最原始纯粹的歌唱态度,诠释了新专辑的十首作品。《远方的远方还是远方》不只在时间上呼应玲花、曾毅二人回归到十二年前的音乐初心,专辑封面上两匹马的设计,同当年《月亮之上》封面上曾毅手牵一匹马的画面,想必有了进阶的意义升级。

  踏实前行 走向更远的音乐未来

  2016年的凤凰传奇,继续在全国各地广场上,被老百姓高频率地播放着。另一边,他们还以纯粹的音乐人身份,参与了大型音乐综艺节目《盖世英雄》,把在节目中学习到的EDM能力,都唱进了这张新专辑《远方的远方还是远方》。通过12年的历练,他们拥有了对更多音乐元素自如的掌控力;更加国际化、更加多元化的音乐视野。他们的音乐内涵更加丰富多元。“远方的远方”,还可以是更远方,凤凰传奇在出道第十二年发行的专辑,于音乐意义,还有要走向更远方的蓝图规划。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5/n474943814.shtml report 1269 封面今年是凤凰传奇出道十二年,12年来凤凰传奇一直在华语流行乐坛占有一席之地。2016年,他们继续在Fusion民族风的音乐路上向前走,推出第七张全新专辑《远方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