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乃文新歌蝉联冠军 内地专辑预售正式开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杨乃文《离心力》专辑封面
杨乃文《离心力》专辑封面

杨乃文
杨乃文


  搜狐娱乐讯 摇滚女王杨乃文全新专辑《离心力》于11月16日正式发行,专辑发布后,广受歌迷和业内人士的好评。10月28日在台湾地区预购首日即冲上iTunes专辑预购榜与博客来实时榜第一名。时隔三周,《离心力》依旧在台湾各大销售排行榜不断蝉联冠军,不少人更直接预言明年金曲奖大赢家非杨乃文莫属!近日,杨乃文《离心力》内地版专辑预售也正式开启。同时,首波同名主打《离心力》仍不断在各大音乐排行榜获得傲人的成绩,展现了女爵杨乃文超强的音乐实力。

  杨乃文第六张录音室专辑《离心力》,网罗两岸乐坛乐手全力掌舵。首波同名主打《离心力》已连续两周登上全球流行音乐金榜第一名的好成绩。不仅如此,本周《离心力》在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HITFM HITO排行榜也一举飙升夺冠,同时新歌在城市音乐先锋榜、iRadio全国联播网、城市至尊音乐榜等各大音乐榜单中都取得不俗的好成绩。专辑发布后,更收获来自田馥甄、林宥嘉、Hush乐团等诸多歌手及业界乐评人的强力推荐和交口称赞,实至名归的既叫好又叫座。

  在强劲幕后班底打造下,整张词曲皆为一时之选,火星电台、郑楠、徐千秀、黄建为等词曲创作外,也广邀写词能手葛大为、周耀辉、蓝小邪、小寒,共同联手,细微精确掌握了杨乃文个性底蕴,又能在字里行间刻画出听众的共鸣情绪。这张集结多元精萃的音乐风格于全新专辑,共收录11首强劲新作,在歌迷的期盼下,新专辑内地版预售也正式开启,歌迷们也纷纷留言表示,这张《离心力》专辑,绝对是2016年最值得买来收藏的专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6/n475044750.shtml report 2850 杨乃文《离心力》专辑封面杨乃文      搜狐娱乐讯摇滚女王杨乃文全新专辑《离心力》于11月16日正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