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寻找Y星人见面会 First Girl儿童平台大咖齐登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FirstGirl与叶圣涛
FirstGirl与叶圣涛

叶圣涛对儿歌未来充满信心
叶圣涛对儿歌未来充满信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搜狐娱乐讯 【寻找Y星人】活动是由叶氏传媒(YES Media)发起及主办,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活动招募【Y星人家族】第一期的成员,将斥资千万打造出华语地区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儿童偶像天团,为娱乐界输出最年轻,最具活力的音乐新势力。而近日,【寻找Y星人】活动的主办方叶氏传媒又开启了一个盛大的见面会,并在见面会上进行了最后一轮海选。不仅邀请了【寻找Y星人】首先推出的艺人组合First Girl前来助阵,还邀请了各个儿童平台大咖前来当评委,阵容非同一般。

  叶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YES Media)的CEO--叶圣涛,叶圣涛是一个致力于改善国内少儿音乐环境的著名音乐制作人词曲创作人,是华语亲子及儿童音乐领军人物,他的成名作《爸爸去哪儿》主题曲至今依旧火热,而叶圣涛也是本次活动的主要发起人。

  【寻找Y星人】活动还请来了不少界内各大精英人士前来助阵,能在家长圈内引起这么大的关注也就是必然的了。叶氏传媒的官方微(Y星人家族)近日也发出博文,【寻找Y星人】活动复赛即将启动,请家长们拭目以待积极参与。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6/n475047537.shtml report 1740 FirstGirl与叶圣涛叶圣涛对儿歌未来充满信心活动现场搜狐娱乐讯【寻找Y星人】活动是由叶氏传媒(YESMedia)发起及主办,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活动招募【Y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