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雅莉《小星星》MV造型大突破 女性魅力瞬间爆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黄雅莉
黄雅莉

黄雅莉
黄雅莉

黄雅莉
黄雅莉

  搜狐娱乐讯 有着“创意才女”之称的黄雅莉,常常给人以阳光活泼的形象,无论是在作品或节目中,她都保持清新小女生形象,极少尝试性感或知性造型。而此次为电影《凄灵室》推广曲《小星星》拍摄MV,黄雅莉则破天荒地穿上露肩服装,瞬间知性魅力爆棚。

  一直都以阳光活泼的小女孩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的黄雅莉,在过往的MV作品中极少尝试性感或知性美造型。此次为电影推广曲《小星星》拍摄MV,黄雅莉则大胆尝试,突破以往活泼清新小女生形象,少有地穿上露肩服装,黄雅莉在造型上的大胆尝试,也让她吸粉不少。

  在由黄雅莉自导自演的《田园香》MV中,黄雅莉以游子造型出镜,街景、背包、行李箱等元素将游子思乡情刻画的非常深刻。为演绎甜蜜爱情,黄雅莉则在《恋爱烘焙中》的MV里,把自己打扮成可爱小女生;而在《还能好好玩耍吗》的MV中,黄雅莉却化身“鬼马精灵”,用充满创意的服装颠覆想象。在尝试过这么多造型之后, 喜欢不断变化的黄雅莉再次突破自己,一改清新活泼的少女风,穿上露肩服装,瞬间把自己从活泼小女生转变为知性小女人。一番大变身后,黄雅莉女性美感爆棚,黑色露肩上衣和印花一字领露肩长裙都让黄雅莉散发出与以往不同的知性美 。

  看过MV的“荔枝”们也都对黄雅莉的大胆突破感到非常欣喜,有粉丝更是不禁感叹黄雅莉这次美出新境界。黄雅莉的每次改变总会引发关注,此次MV造型的改变,也再次展示她那颗不断追求的心,相信一直寻求突破的黄雅莉,之后将带来新的震撼。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6/n475051937.shtml report 3083 黄雅莉黄雅莉黄雅莉      搜狐娱乐讯有着“创意才女”之称的黄雅莉,常常给人以阳光活泼的形象,无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