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平安夜复古音乐派对 和你一起在共度平安夜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平安夜复古音乐派对海报
平安夜复古音乐派对海报


  搜狐娱乐讯 就在这个12月24日平安夜, 由在野特别策划年终巨献圣诞复古音乐派对,将邀请独立乐队、跨界复古品牌、复古达人等齐聚广州在野空间和你一起在共度平安夜。让你不用Lonely Christmas,给你记忆里多一份温暖。

  这次派对除了邀请活力无限的Miss Future、Viceon、来自香港的Carrier帶菌者和Cassette卡式带乐团四支乐队以外,还有协同正式启动的“在野音乐人计划”第二期的一众的新晋在野音乐人为大家进行长达4小时的马拉松式精彩演出。

  同时邀请复古圈子著名的lunar's vintage和破烂儿大老王在现场设置POP-SHOP为一众Vintage同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分享的的机会。

  从Vintage Clothes到各式变化多样的复古油头造型,时尚的前人将个性与喜爱、高品质与顶尖的品味相融合,留下众多让我们收获灵感的光彩;反叛与颠覆的创造力让年轻人复兴了当时日近西山的Swing Dance,大不列颠群岛上的那些忧郁或是躁郁的年轻人更是融合了欧洲大陆的潮流文化,创造出自由又青春的Mods文化。无论时尚潮流抑或青年亚文化,音乐,这个被时光打上印记的痕迹,都是当中的指引与灵感缪斯。

  因此,在这个即将来临的平安夜,在野音乐特意将这份复古文化与潮流的深厚打包成一系列礼物,作为馈赠,送给众多喜爱音乐的人们。我们当晚还会有神秘的圣诞礼物、复古油头免费名额等更多惊喜。

  在这个节日氛围愈演浓烈的每个当下,揣念着这个圣诞前夕的平安之夜,我们将会以“复古”为名,用“音乐”互相取暖,相聚在一起,心里怀着如同唱诗班、弥撒的虔诚,等待纯洁的光再次将我们围绕。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野音乐”(livewild_music)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6/n475073104.shtml report 1293 平安夜复古音乐派对海报搜狐娱乐讯就在这个12月24日平安夜,由在野特别策划年终巨献圣诞复古音乐派对,将邀请独立乐队、跨界复古品牌、复古达人等齐聚广州在野空间和你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