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凤凰传奇发布会推新女团 梁欢:比国内90%女团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JC艺人学院旗下JC练习生
JC艺人学院旗下JC练习生

JC艺人学院旗下JC练习生
JC艺人学院旗下JC练习生

JC艺人学院旗下JC练习生
JC艺人学院旗下JC练习生

阿苦与梁欢
阿苦与梁欢

凤凰传奇发布会合影
凤凰传奇发布会合影


  12月6日,刚发布了第七张全新专辑《远方的远方还是远方》的凤凰传奇,在北京召开新专辑和跨年演唱会发布会。发布会上邀请了刘卓、Kenn、梁欢、刘震云等嘉宾到场助阵。另外JC艺人学院秘密培养了一年多的JC练习生也在发布会上亮相,以女团的形式全新演绎了神曲《我的滑板鞋》。

  凤凰传奇工作室负责人阿苦:不会奔着“神曲”去制作新歌

  凤凰传奇走过了十二年,诞生过《最炫民族风》、《荷塘月色》、《月亮之上》等等被贴上神曲标签的歌曲。发布会上,嘉宾梁欢就神曲的话题向经纪人阿苦犀利发问:“就主观意愿上来讲,还会去制作神曲类的歌曲吗?”阿苦表示,制作能火的神曲并不难,但在以往制作凤凰传奇的任何一首歌时,都不曾把神曲作为目的。阿苦也表示,在他心目中真正能称之为神曲的只有《忐忑》和《我的滑板鞋》,凤凰传奇有些被贴上“神曲”标签的歌只是能跟神曲一样火,还不足以称为神曲。

  JC练习生演绎“神曲” 梁欢称赞:Rap有Flow

  在发布会的最后,阿苦请出了JC艺人学院秘密培养了一年多的JC练习生,现场表演了全新改编的《我的滑板鞋》。女孩们身穿“火”元素的队服,以强势的Rap、空翻、劈叉,将现场的气氛“摩擦”到了高潮。曾经在微博上披露过凤凰传奇假唱的梁欢在表演结束后调侃道,女孩们光是真唱就已经比国内90%的女团强了,引来现场一片笑声。梁欢评价到:“原本以为是青春甜美风格的女团,今天看到她们的表演没想到是这种风格,而且Rap还有Flow,这是很难得的。”

  出道真人秀《1VS11》热播中 首支单曲已发布

  由12位JC练习生参与的女团出道纪实真人秀《1VS11》目前正在热播中,同时JC艺人学院的12位练习生分为1队与11队,以个人对抗团体的形式进行PK。11队凭借前两场表演秀的胜利,获得了属于11队的首支单曲《狠角色》。以硬朗、霸气的Trap风格贯穿始终的《狠角色》日前已发布,狂野的曲风被网友戏称“女团里的泥石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7/n475168624.shtml report 3003 JC艺人学院旗下JC练习生JC艺人学院旗下JC练习生JC艺人学院旗下JC练习生阿苦与梁欢凤凰传奇发布会合影12月6日,刚发布了第七张全新专辑《远方的远方还是远方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