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雅莉《小星星》MV获好评 感叹当演员不容易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黄雅莉
黄雅莉


  搜狐娱乐讯 12月9日,惊悚悬疑电影《凄灵室》在全国强势上映。而由黄雅莉演唱的电影推广曲《小星星》也在上线后也引起关注;同时,MV也收获广泛好评,非表演科班出身的黄雅莉在MV中的表现令人满意。

  在电影上映前,制作团队特别邀请专业音乐人为电影定制推广曲并拍摄MV,黄雅莉则受邀献声《小星星》并在MV中出镜。作为电影推广曲的MV,导演刘殊巧采用电影片段穿插黄雅莉画面的方法,将歌曲与电影完美融合。

  黄雅莉在录制《小星星》时,就花了不少时间琢磨和把控作品情绪,力求让自己的声音有表情。而到了MV拍摄阶段,因为大部分镜头都是黄雅莉的脸部特写,任何一个细微的表情都清晰可见,所以非常考验演员对面部表情的掌控,就连专业演员都需要花时间练习。而对于非表演专业出身的黄雅莉,这着实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拍摄时,黄雅莉虚心向导演请教表演方法和经验,同时在镜头前反复练习,让自己尽快找到感觉。在导演的指导和自己的努力下,黄雅莉最终以令人满意的表现顺利完成拍摄。拍摄结束时,黄雅莉不禁感叹:“当演员真的非常不容易呀。”

  黄雅莉在MV中的表现也让喜欢她的“荔枝”们很兴奋,他们纷纷称赞黄雅莉表情到位,情绪掌控非常好。更有粉丝称,黄雅莉总能带来不一样的新惊喜,这次的MV又再次惊艳。

  12月9日上映的惊悚悬疑电影《凄灵室》,由青年导演刘殊巧执导,人气与实力兼具的演员张一山及新生代花旦付枚主演,电影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别墅中跌宕起伏的故事,作品将悬疑惊悚与动作、亲情、爱情等元素完美融合,故事情节扣人心弦。由电影画面和黄雅莉出色表演构成的推广曲《小星星》MV,同样值得反复欣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9/n475381237.shtml report 1204 黄雅莉搜狐娱乐讯12月9日,惊悚悬疑电影《凄灵室》在全国强势上映。而由黄雅莉演唱的电影推广曲《小星星》也在上线后也引起关注;同时,MV也收获广泛好评,非表演科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