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雅森受邀出席2016环球风尚盛典 助力公益活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2月6日, 2016环球风尚年度盛典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举行。唱作歌手陈雅森受邀出席红毯仪式并主办方接受独家专访。

  据悉今年盛典以“减.益世界”为主题,倡导高效的工作方式,呼吁节约的资源利用,以精益求精的公益理念推动世界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使我们拥有更加美好的世界。此次出席活动的艺人也都是公益事业的积极参与者,身体力行的践行公益的力量。

  活动当晚陈雅森一身黑色西服亮相,在众多艺人中丝毫不失气场。作为唱作型歌手,陈雅森演唱了很多好听的歌曲,其阳光暖男的形象也深受歌迷喜爱。在唱歌之余,陈雅森也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身为全国公益形象大使的他多次到贫困山区为当地儿童送温暖,同时也把自己的音乐带到山区,让孩子们感受音乐的力量。谈到公益,陈雅森表示自己只是在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帮助贫困儿童走进校园,同时他还呼吁更多的人来关注公益事业,关注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9/n475381307.shtml report 784  12月6日,2016环球风尚年度盛典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举行。唱作歌手陈雅森受邀出席红毯仪式并主办方接受独家专访。据悉今年盛典以“减.益世界”为主题,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