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JC练习生挑战神曲《我的滑板鞋》致敬华晨宇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最近网络又出了一首现象级神曲华晨宇的《我的滑板鞋2016》。其实这首歌是2014年就火遍网络的一首神曲,不过这次华晨宇改编的《我的滑板鞋》极具颠覆性,他打碎了原曲的音乐结构赋予了新生。作为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最难得的是华晨宇保留了原曲魔性洗脑的特质,融入自己独特的理解和情绪,在音乐性上提高了好几个level,将原作想要表达的追逐信仰的无奈,淋漓尽致的挥洒出来,同时华晨宇还呈现出了一种将艰辛困苦抛到脑后,昂首阔步朝前去的洒脱。很难让人相信这是24小时内重新创作的全新作品。

  在《1VS11》第三期中,JC练习生11队也大胆挑战了《我的滑板鞋》这首神曲。相较于华晨宇版的《我的滑板鞋》时尚时尚最时尚的演绎。JC练习生版的《我的滑板鞋》编曲上旋律更紧凑,节奏感更强烈。相较于花花rap部分有力带感的演绎,JC练习生的rap呈现更饱含女生天然的甜美成分。表演部分加入了力度饱满、整齐划一的刀群舞,让整个表演又很酷炫拽、霸气十足。看了JC练习生版的《我的滑板鞋》,网友们纷纷留言评论:“舞蹈很有力量、特别整齐”“挺有味道”;诗意的网友评论到:“有时很远有时很近”;也有花粉留言调侃:“不知道花花跳起舞是什么样子”。话说作为花粉,我也非常期待花花的舞蹈版《我的滑板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9/n475416912.shtml report 1004  最近网络又出了一首现象级神曲华晨宇的《我的滑板鞋2016》。其实这首歌是2014年就火遍网络的一首神曲,不过这次华晨宇改编的《我的滑板鞋》极具颠覆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