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深先锋榜获两奖 勇夺年度网络人气先锋男歌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周深自从在《蒙面唱将猜猜猜》中以“蒙面幺蛾子”亮相以来,话题度始终霸占各类榜单前列。近日,周深出席刚刚举办的“音乐先锋榜2016年度颁奖典礼”,凭借在网络上超高的人气,以及在电影《大鱼海棠》中演唱的大热印象曲《大鱼》,横扫先锋榜两项大奖,分获年度网络最具人气先锋男歌手和内地年度十大先锋金曲(《大鱼》),可谓收获颇丰。

  在《蒙面》节目中依靠反串“幺蛾子”再一次在大众眼前惊艳众人的周深,在出道几年时间内陆续推出属于自己的好作品。受高晓松老师赏识的周深不仅拥有了多首传唱度颇高的年度金曲,包括《玫瑰与小鹿》与《大鱼》都受到广泛好评。在蒙面揭面后不久,他更顺势推出了由高晓松老师操刀作曲的全新音乐作品《妳》,金牌创作人的保驾护航与自己的瞩目实力,自然受到歌迷的全力拥趸。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中,周深也现场演唱了获得年度十大先锋金曲的《大鱼》,天籁嗓音令全场为之着迷。

  对于收获奖项,周深以平常心面对之余也向歌迷表达了最深的感谢:“我最开心的事情就是越来越多的人能听到我唱歌,能喜欢我的歌声,也谢谢生米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每次看到他们到各种地方来看我,就会觉得说,我需要更加努力来回报他们。”据悉,周深年底行程满档,将出席各种宣传活动与演出,包括亮相在香港举办的中国新歌声演唱会,与广大歌迷一同迎接热烈美妙的圣诞新年季。而与此同时,已经完成录制阶段的周深更多音乐作品,也将在不久后陆续与歌迷朋友们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3/n475725203.shtml report 1479 周深自从在《蒙面唱将猜猜猜》中以“蒙面幺蛾子”亮相以来,话题度始终霸占各类榜单前列。近日,周深出席刚刚举办的“音乐先锋榜2016年度颁奖典礼”,凭借在网络上超高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