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苗小青《阴阳极》内地首发 音乐元素多变惹争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苗小青《阴阳极》
苗小青《阴阳极》

  搜狐娱乐讯 近日,“鬼才唱作人”苗小青新歌《阴阳极》在汪峰主打的互联网平台碎乐首发,碎乐以全新的玩法,倡导“玩赚”模式已经开始显出规模效应,歌曲首发当日即突破上千的试听量以及收到丰厚的“报酬”,网友络绎不绝的好评为歌曲走入人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曾经以《中国好歌曲》出道的苗小青,从幕后制作人到唱作人的转变,无疑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现今,小众音乐的日渐崛起,大众的听歌习惯也趋向十面八方,但是唯一的共同点即是只要是好歌就一定会被挖掘并“发扬光大”。苗小青新歌《阴阳极》主歌部分唱响“贪婪 虚伪 阴险 欺骗 暴躁 埋怨,阳——感恩 善良 快乐 真诚 幸福 憧憬”就如人性的双面,一面是消极,一面是绚烂。此歌中将人性双面用现代中国风加上武侠玄幻的风格,融入出一种全新的音乐方式,脱胎换骨的做出很统一的中国音乐,对于音乐态度也不输于专业音乐人。歌曲旋律和编曲处理的细腻妥当,本身的电子配乐和中国风的民族特色相互融洽,加之以出色的演唱水准,将对流行音乐的深度情感得到发掘和张扬。

  歌曲《阴阳极》在碎乐平台一经上线,收到网友一致好评,“好听”“国内最好的音乐”“这无疑是男版萨顶顶啊”……随着歌曲不断的被收听,其中“男版萨顶顶”的呼声越来越高,歌曲中的细腻婉转富有地域风情的声音萦绕人心,凸显气质。

  据悉,苗小青新歌除了此次国内发行的《阴阳极》,台湾也同时间发行了专辑同名单曲《釂》,对于发行歌曲不同地区不同歌曲的原因,苗小青表示:“因为这样可以在同一时间段听到两首新歌也不错的选择,同时新专辑《釂》其他新歌也将陆续露出,至于另一首个的名字暂时保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3/n475740438.shtml report 1383 苗小青《阴阳极》搜狐娱乐讯近日,“鬼才唱作人”苗小青新歌《阴阳极》在汪峰主打的互联网平台碎乐首发,碎乐以全新的玩法,倡导“玩赚”模式已经开始显出规模效应,歌曲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