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苗小青单曲《釂》台湾首发 颠覆自我华丽而归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苗小青
苗小青

苗小青
苗小青

  搜狐娱乐讯 今日,“鬼才唱作人”苗小青专辑同名歌曲《釂》台湾首发,历经近千个日夜,颠覆自我华丽而归。此次新歌曲音乐风格跟以往歌曲风格大为不同,一改唱法和作曲的风格,将民族风格和现代电子音乐巧妙的结合在一起,创作出一种全新的音乐风格形式,飘移多变的将整首专辑梦幻的呈现。据了解,同月21日新专辑《釂》也将于台湾全平台发行。

  苗小青多年的音乐创作使其成为圈内炙手可热的音乐唱作人,2014年以一首《海的对岸有个你》在《中国好歌曲》的舞台上杀出,成功晋级为周华健组学员。同年成为北京异响天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歌手。签约后,公司全力支持和鼓励苗小青的音乐创作,并给予他足够的创作时间和空间,为即将问世的专辑打下结实的基础。

  据悉,以往的苗小青多为幕后音乐制作人,其中Hebe田馥甄周笔畅凤凰传奇等众多大咖都是他的合作人。如今作为“鬼才唱作人”形象重新出发,携全新创作单曲《釂》骚气来袭,用颠覆传统音乐风格的形式,加上婉转迷离雌雄难辨的嗓音,将音乐变化多端的一面完美的呈现出来,“风骚”的表现形式也涨到了极致。该歌曲大胆使用道教文化色彩与现在电子音乐结合,打造异样的听觉效果,给予听众更多的惊喜。苗小青介绍,本次新歌创作灵感来自天南地北的游历,将祖国大好河山包含的人文特点用音乐细致的融合成歌曲,唱出自己的音乐态度。

  此次单曲《釂》一经发行,迅速“串红”。与此同时,新专辑的另一首神秘歌曲《阴阳极》也在内地全新的音乐平台碎乐独家上线,该歌曲以轻快朝气的旋律,打造一个“极乐”的音乐世界,使听众沉浸在歌曲的神秘中。据了解,苗小青专辑其他新歌也将陆续推出,期待给听众带来不一样的听觉盛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09/n475404289.shtml report 1853 苗小青苗小青搜狐娱乐讯今日,“鬼才唱作人”苗小青专辑同名歌曲《釂》台湾首发,历经近千个日夜,颠覆自我华丽而归。此次新歌曲音乐风格跟以往歌曲风格大为不同,一改唱法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