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鸿飞新歌《梦想之路》首发 唱响梦想的声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鸿飞新歌《梦想之路》封面
鸿飞新歌《梦想之路》封面

  搜狐娱乐讯 鸿飞新歌《梦想之路》近日全网首发,在各大音乐平台获得极好的口碑,网友更是评价《梦想之路》是一首“梦想的声音”,听了这首歌心里瞬间激情高扬,是一首难得的正能量歌曲。

  《梦想之路》是网络上被赋予如此多的光鲜外表,其中于几位优秀的音乐制作人是分不开的。《梦想之路》是鸿飞与音乐人宋普照、张跃的一次默契合作,为鸿飞量身打造的一首流行摇滚风格的歌曲,在鸿飞的动情演绎下节奏鲜明,live感十足。

  据圈内人士评价,《梦想之路》是一首旋律朴实,琅琅上口,充满温暖与正能量的好音乐作品。鸿飞在演唱时展现出的对舞台和音乐的热爱令网友们都大呼感动。正是因为他们的强力表现,激发了粉丝们更大的热情,在这种互相刺激的作用下,相信《梦想之路》也将越来越受更多朋友们的喜爱。

  《梦想之路》歌词欣赏:为了理想 插上翅膀、勇敢的飞向太阳、心中的呐喊和痴狂、涌着血液加速流淌、多少风雨无法阻挡、彩虹绚丽的光芒、爱就站在我的肩膀、为了明天用力鼓掌、就让我奔跑在追梦的路上、让时间停在亲吻你的模样、心跳的力量托起未来和希望、这一路受的伤筑起梦的天堂、就让我奔跑在追梦的路上、任汗水挥洒铸就虔诚坚强、耀眼的曙光照亮美丽的信仰、这一路的成长抬头看见梦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4/n475851309.shtml report 1071 鸿飞新歌《梦想之路》封面搜狐娱乐讯鸿飞新歌《梦想之路》近日全网首发,在各大音乐平台获得极好的口碑,网友更是评价《梦想之路》是一首“梦想的声音”,听了这首歌心里瞬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