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音乐剧《小王子》温暖来袭 三重惊喜给你好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音乐剧《小王子》温暖来袭 三重惊喜给你好看
小王子剧照
小王子剧照

小王子海报图
小王子海报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大牌传媒出品、改编自法国作家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经典之作的童话音乐剧《小王子》即将在圣诞节后于大隐剧场再度上演。此次的演出更有大麦联手中国银行带来的三重惊喜,它们将伴随这个充满爱与哲学意味的故事,为京城寒冷的冬日带来一股暖流。

  二十世纪最伟大的童话 国际化团队倾力打造

  被誉为“二十世纪最伟大的童话”的《小王子》是一部阅读量仅次于《圣经》的童话文学作品,它以第一人称的叙事方式,讲述了一位困在沙漠之中的飞行员与在沙漠中偶遇的神秘的小王子之间的故事。文字间流露出的哲学道理与人生境遇,使其不仅受到了孩子们的喜爱,还成为许多大人的枕边书。从其首次写作出版后的七十多年来,这部短篇小说在全世界已被译成270种语言出版,包括64个不同版本的中文译本。其年销量2百万册,历史总销量突破1.4亿册,超过《哈利波特》系列高居全球图书历史销量榜第三。此外,在全国各地,它还多次被改编为电影、舞台剧、电视剧、广播剧等艺术形式进行演出。

  2014年,适逢中法建交50周年、小王子来到地球70周年之际,为向原著庆生献礼,大牌传媒将这部《小王子》改编成同名大型治愈系音乐剧,以中国视角重新演绎世界经典。在主创团队中,我们看到了曾担任《杀死比尔》美术师的王璞、曾操刀徐克执导的中国第一部CG电影《图兰朵》并担纲《驴得水》、《如果我不是我》等多部话剧的音乐制作的著名音乐制作人樊冲以及曾在中国国家话剧院联袂英国国家剧院制作的话剧《战马》中担任形体导演的刘晓邑等重量级角色,为还原原著中那个梦幻世界锦上添花,也使音乐剧《小王子》收获了“中国小剧场音乐剧五强”、“中国小剧场音乐剧年度票房榜首”等殊荣。

  据悉,经典童话音乐剧《小王子》将于12月26~27日晚于大隐剧院上演。喜爱这部作品的朋友,请千万不要错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4/n475854488.shtml report 1681 小王子剧照小王子海报图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大牌传媒出品、改编自法国作家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经典之作的童话音乐剧《小王子》即将在圣诞节后于大隐剧场再度上演。此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