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天生兄妹携新歌 担任全明星模特大赛评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以一首《百分百好男人》亮相歌坛的天生兄妹组合,受邀担任2016“中国全明星模特冠军赛”贵州赛区评委,受到广大家乡歌迷的热烈欢迎。从小成长在贵州松桃苗族自治县的西部杨刚和妹妹杨雯梓,首支单曲《百分百好男人》一经亮相,就被不少歌迷奉为枕边情歌,被媒体、乐评人评为2016年内地情歌的诚意之作。

  天生兄妹的新歌《百分百好男人》不同于以往大多数的情歌,舍弃了情歌中常见的艳丽、极端辞藻和缠绵悱恻的故事逻辑,用朴实的语言唱出爱情中最单纯的期待和承诺。《百分百好男人》如同一纸恋人之间的爱情契约,从一个全新角度为听众讲述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态度,道出了人们生活中所期待的爱情的模样,也在当下越来越不靠谱的社会“情感”乱象中,贴心的道出了男人对自己的基本的要求,绝对称得上好男人的“二十二条军规”。正是这份质朴的真情,让许多听众为之动容。

  歌曲《百分百好男人》的动人,不仅来自于诚恳的歌词、走心的曲调,也来自于天生兄妹的淳朴与真诚。来自贵州松桃苗寨的兄妹二人,用最单纯的音乐演绎出生命中的感动。相信歌迷通过《百分百好男人》,能够收获一份真情和感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6/n476055262.shtml report 1727 近日,以一首《百分百好男人》亮相歌坛的天生兄妹组合,受邀担任2016“中国全明星模特冠军赛”贵州赛区评委,受到广大家乡歌迷的热烈欢迎。从小成长在贵州松桃苗族自治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