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明娜《心中的爱人》专辑首发 独特视角翻唱民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内蒙古青年歌唱演员,天籁少女明娜发行了自己的专辑《心中的爱人》,七首歌曲全部是蒙古经典民歌,明娜用一个年轻人的视角对民歌翻唱演绎,让人们看到了新一代草原儿女对家乡的热爱。

  悠扬的曲调,熟悉的母语,勾勒出心中的家园。充满了草原味道的专辑,家乡民歌在甜美的嗓音再次演绎中有了新的生命力。专辑中歌唱爱情,歌唱信仰,歌唱欢乐生活,从不同方面展示着一个民族的日常生活,扎实唱功直击人的心灵,音乐是没有界限的,即使语言不通,但那份浓郁的情感每一个听歌的人依旧可以感受到。

  作为90后蒙古族新生代歌手,明娜先后师从于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著名声乐教授巴鲁老师、蒙古国国立文化艺术大学朝伦其其格教授,以及蒙古国功勋级歌唱家额尔登琪琪格学习本民族的歌唱艺术。坚持着“为草原歌唱、为所有人歌唱”的音乐理念,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和刻苦探求,明娜已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演唱风格。

  擅长马头琴的明娜近年来不断扩大着自己的影响力,受邀参加了蒙古国2015经济贸易促进会新年晚会、“同一片蓝天”蒙古国内蒙古商会新年晚会、蒙古国中企世界博览会活动演出、中蒙建筑博览会开幕活动、中蒙社会发展&文化教育基金会新年晚会等多个重大活动,活跃在舞台上的她用一首首动人的歌曲证明着自己的演唱功底,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不断探索艺术之路的女孩一定会带给我们更多优秀的音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6/n476080206.shtml report 1820 近日内蒙古青年歌唱演员,天籁少女明娜发行了自己的专辑《心中的爱人》,七首歌曲全部是蒙古经典民歌,明娜用一个年轻人的视角对民歌翻唱演绎,让人们看到了新一代草原儿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