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博文献唱第十一届劲歌王 斩获内地全能艺人奖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博文实力揽获“全能艺人”“国语金曲”双奖
王博文实力揽获“全能艺人”“国语金曲”双奖

王博文演唱“国语金曲”《我想你永远不会知道》
王博文演唱“国语金曲”《我想你永远不会知道》


  搜狐娱乐讯 第十一届《劲歌王·金曲金榜》全球华人乐坛音乐盛典唱响广州体育馆,新晋当红小鲜肉王博文受邀出席,并凭借超高人气独自揽获“内地全能艺人”及“国语金曲奖”两大奖项,当晚,王博文还倾情献唱获奖金曲《我想你永远不会知道》。

  作为本年度重量级颁奖典礼之一,此次盛典更是吸引了张信哲、黄绮珊、辛晓琪等竞相出席。王博文以一身银白纹理西装清新亮相,作为新生代歌手的他,无论是从时尚造型还是谈吐间都颇为亮眼,充满着青春活力。

  王博文于下半年发布了自己的全新个人EP《W.BOWEN》,全国巡回签售会场场爆满,作品刚一上线便立即被宣告售罄,其火爆程度令人叹为观止。2013年,还是国家一级乒乓球运动员的他毅然决然走上了音乐的道路,依靠着自己的坚持和努力,仅仅三年时间就做到了歌唱戏剧全能发展,此次斩获“第十一届劲歌王全能艺人”的殊荣可谓是实至名归。

  不仅如此,王博文还凭借着全新EP中的歌曲《我想你永远不会知道》获得“第十一届劲歌王国语金曲奖”,并在现场倾情献唱,温柔的曲调隐隐透露着强劲的爆发力,王博文用弹性的歌声展现力量,用音乐诠释着自己的梦想,更别样讲述着每一段“默默付出”的爱情。歌曲曾在上线时瞬间突破60万的点击量,被多位业内前辈赞赏,王博文用实力不断展现着如今的新声势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7/n476146655.shtml report 1503 王博文实力揽获“全能艺人”“国语金曲”双奖王博文演唱“国语金曲”《我想你永远不会知道》搜狐娱乐讯第十一届《劲歌王·金曲金榜》全球华人乐坛音乐盛典唱响广州体育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