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九宝乐队2016北京专场落幕 年底发专辑《灵眼》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2月17日,北京飞行者音乐旗下九宝乐队(Nine Treasures)在北京糖果举办的2016年“灵慧之眼”专场演唱会完美落幕,并宣布新专辑《灵眼》将于新年之前发布。

  这是九宝乐队组建以来第一次将北京专场开到糖果三层大场地,而预售票在演出前一天已经售罄。驾驭千人以上的现场,九宝乐队早已不是第一次,2016年欧巡之行中登台伍德斯托克已奠定了九宝乐队在民族金属中的地位。北京当晚现场人潮涌动,众多乐迷极力应和着台上乐队的演绎,想必全身积蓄已久的力量,只为在这一刻迸发而出。而九宝乐队也力求呈现给大家最完美的演出,每一首都带动全场沸腾,十八首歌曲的超长时间,为当晚所有人留下了难忘记忆。

  《灵眼》是九宝乐队将要发布的第三张全长专辑,距离上一张专辑《九宝》发布已间隔三年。这三年来九宝乐队在忙于各地演出的同时,不断完善这张新专。由于时间紧张,并且九宝对新专辑的制作力求完美,以至于《灵眼》与大家见面的时间晚了将近一年。2016年九宝乐队已经陆续发布了一支MV和三首新单曲,在专场演出的尾声,九宝乐队主唱阿斯汗对乐迷透露“我答应你们,我们绝不会改变2016年(原本)的定义”——这张令九宝自己以及所有乐迷都期待已久的《灵眼》将于2016年最后的节点发布,让2016成为一个意义重大的符号!

  北京专场余温未冷,九宝乐队又将“新专辑首发全国巡演”的脚步延续到内蒙地区,在年终岁尾给家乡献上一份厚礼。而这一系列演出与新专辑的发布更预示着一个全新开始——九宝乐队已经作为中国摇滚中一支中坚力量,并且会永不停歇地演绎出民族金属乐之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摄影@耿由然)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9/n476302714.shtml report 1938 12月17日,北京飞行者音乐旗下九宝乐队(NineTreasures)在北京糖果举办的2016年“灵慧之眼”专场演唱会完美落幕,并宣布新专辑《灵眼》将于新年之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