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靓颖江映蓉吉克隽逸进军欧美 你最看好谁?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张靓颖
张靓颖

江映蓉
江映蓉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微博大号“湖南卫视芒果捞”的一条微博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该微博贴出“张靓颖江映蓉吴莫愁吉克隽逸”的照片并配文称:“这四位歌手进军欧美,大家更看好谁”。微博一出,广大网友纷纷发表留言称“论唱功,该属张靓颖,论跳舞则非江映蓉莫属”,大家表示尤其看好这两位!

  张靓颖和江映蓉都是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出身,一位以“海豚音”著称,一位因“唱跳全能”脱颖而出。张靓颖音色独特,唱功出色,多次演唱电影电视剧主题曲,更受到海内外挺重的喜爱;江映蓉出道以来到现在一直坚持舞曲路线,舞蹈实力与日俱增,劲歌舞曲和抒情情歌驾轻就熟,被称为新一代内地唱跳天后。两位歌手各有所长,皆有进军欧美音乐市场的实力。据悉,张靓颖已正式进军欧美,江映蓉也将紧随其后,开始自己的闯美之路。

  据媒体报道,张靓颖于美国纽约时间10月14日首发全新英文单曲《Dust My Shoulders Off》,以新人的姿态正式进军欧美乐坛。首这支单曲上线后27小时火速进入全美iTunes下载前100名,59小时后便创造乐坛历史,以46名的好成绩成为第1位登上美区iTunes即时下载榜Top50的中国大陆歌手。张靓颖正式进军欧美取得了初步的好成绩,可谓打响了第一炮。

  另一位以“舞蹈”著称,同样是快女出身的唱跳歌手“江映蓉”,今年发行全新EP《Why not》,其中专辑同名主打歌《Why not》是一首欧美摇滚风的歌曲,歌曲制作,舞蹈编排以及MV拍摄都是来自美国团队,展示了纯正欧美范儿。歌曲一经发行,网友纷纷称是出道八年来质量最高的一首歌。据悉,这或是江映蓉为进军欧美的一次试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19/n476314690.shtml report 1928 张靓颖江映蓉搜狐娱乐讯上周五,微博大号“湖南卫视芒果捞”的一条微博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该微博贴出“张靓颖,江映蓉,吴莫愁,吉克隽逸”的照片并配文称:“这四位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