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嘉松《一起回家》首发 温暖每个异乡游子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杨嘉松《一起回家》封面
杨嘉松《一起回家》封面

  杨嘉松新单曲《一起回家》冬至首发,作为新专辑的主打曲目之一,该歌曲风格不同于之前曝光的《肆张》的嚣张与张扬,杨嘉松用饱含温度的嗓音,讲述为了理想背井离乡的人对家乡的眷念和怀念。正所谓“每逢佳节倍思亲”,《一起回家》除了讲述对家乡的怀念外,更是想要告诉所有在外的游子,无论在什么地方、遇到多少的挫折都要记得家乡始终是他们温暖的港湾。

  此次杨嘉松《一起回家》想要告诉漂泊的“旅人们”家是记忆支离破碎的味道,是重建中的温暖内心,在追寻理想的同时,不要忘记常回家看看。在肃杀的寒冬,一曲《一起回家》希望带给在外的游戏们温暖,在杨嘉松的歌声里面感到温暖。

  据悉,《一起回家》由杨嘉松好友张弛创作于20年前。随后故友相逢,两人际遇各有不同,对生活感悟也不似当年,俩人你一句我一句的将这首歌唱了出来,仿佛回到了多年前的时光。杨嘉松和张弛两人的情谊酣畅淋漓的体现了,知音相遇,把歌言欢。这首歌为我们展开了一幅画卷。不用华丽的辞藻堆砌,而是通过歌曲的内在张力,将厚重的情感填满其中——家乡是魂牵梦萦的所在,故人是跨越千山万水的归属。

  不问归途在哪里,年近中年的杨嘉松回归质朴,用最真挚的态度讲述了“家”的分量,无论在大众视野中,还是在私下好友圈内,杨嘉松一直都是一个顾家的男人,杨嘉松用自己的方式告诉每一个异乡的游子: 对于那个辞别的原点,始终带着若即若离,却又根深蒂固的记忆。那记忆提醒着旅人:这里不是你的归处。从哪里走出去,最终还是要归于哪里。

  君问归期未有期,年末时分,让杨嘉松用温存陪伴所有游子《一起回家》。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1221/n476494959.shtml report 1191 杨嘉松《一起回家》封面杨嘉松新单曲《一起回家》冬至首发,作为新专辑的主打曲目之一,该歌曲风格不同于之前曝光的《肆张》的嚣张与张扬,杨嘉松用饱含温度的嗓音,讲述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